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反對ECFA的狼子野心
2010/06/26 00:39:54瀏覽1043|回應3|推薦13

        民進黨一方面反對ECFA,另一方面卻又對ECFA內容雞蛋挑骨頭,認為開放的項目不夠多,無法照顧所有產業。由此前後矛盾的言論來看,民進黨明擺著是故意搗亂,就算國民黨說明的再清楚、配套措施再完善、中國大陸全盤讓利,民進黨還是會反對到底。

        稍有經濟常識的人都能針對民進黨那些似是而非的謬論逐一反駁。但民進黨今天不是要跟你辯出個是非對錯,沒有一個民進黨政客會傻到跳出來回應你的反駁,因為他們自知理虧詞窮,誰會笨到自取其辱?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反問民進黨:「你們民進黨執政縣市的農產品不想零關稅銷往中國大陸嗎?」民進黨誰敢跳出來回應?絕對沒人敢!他們只會打模糊仗,用狂轟濫炸的奧步,厚著老臉,天天亂噴口水,以簡單的民粹口號來抹黑ECFA,其用意在於扯國民黨的後腿,讓台灣經濟空轉。就算昨是今非,前後矛盾,都無所謂。罵歸罵,反對歸反對,你中國還是得讓我的農產品零關稅進口!民進黨就是吃定國共兩黨為了顧全大局,只能隱忍不發,任由他們無理取鬧。只要能把那些無知的草根洗腦,讓他們認為ECFA就是爛,便達成目的了,真要討論ECFA的內容,民進黨那些支持者也是鴨子聽雷!

        如果國民黨還犯傻,整天忙著回應民進黨拋出來的那些無俚頭的歪論,只怕再過十年,ECFA還在紙上談兵,這麼一來便中了民進黨的奸計,只有讓國民黨庸庸碌碌無所作為,民進黨才有機會重新執政,八年的貪污執政讓民進黨嚐到甜頭,無法掌握國家大權,一切攏是假也!台灣經濟再好,他們也只能一邊涼快乾瞪眼,一但執政,台灣經濟再怎麼爛,還是能刮出一堆油水的。非洲那些窮國,都窮到餓殍遍野,那些獨裁者和政客還不是富的流油,這才是民進黨極力反對ECFA的真正用意。

      ECFA絕非靈丹妙藥,如果台灣企業不爭氣,無法提升自己的競爭力,也無法吃到大陸市場這塊大餅,甚至可能遭到反噬。所有的國際貿易協定都是如此,大家有來有往,幫你開了扇大門,就看你自己過不過得了門檻。但如果因噎廢食,緊閉大門,那就只有坐以待斃了,民進黨正打算把台灣最後一搏的機會給抹殺掉。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t888&aid=416599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其實大家都知道這是政權爭奪戰
2010/07/08 18:16

馬總統的問題

就是沒魄力

很可惜

上任開始

他說要禁止非法監聽

但到今天

沒有一個單位訂出具體辦法

來防範國安情治調查人員的偷聽

就是說比做的多

難怪民調低迷

好好加強真改革,不怕得罪軍警情特公務體系

江山必定不失

歡迎常來交流

rt888(rt888) 於 2010-07-09 09:33 回覆:
不只是情治系統,整個公務員體系都該整頓,冗員又多又好混。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你的留言
2010/06/27 22:55

我回應喽!

..

我覺得:{時勢造英雄,有時人對了可是卻不逢時也是白搭..這還是有天機的..看我們台灣的造化吧!!好人出頭,正氣當頭..這是我的指望!

雖然我是基督徒,但真的這人世間還是有[理]可循..你真的看得很透徹,謝謝並請常來指教!:0)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真是看得透徹,
2010/06/26 18:24

但民進黨今天不是要跟你辯出個是非對錯,

__________

你真是看得透徹,每句話都說的一點不錯,他們是把水淌得越混越好,讓大家看不懂他們就得利,阿扁時代的八年就是這樣白白耗費掉了..沒想到國民黨上台還是逃不了他們這隻汙手

我就是急在馬英九團隊溫吞水一樣,不知道怎麼應對他們的無理取鬧,還常要隨之起舞!美牛案牛舌案不都是這樣!要讓國家不要耗在[空轉]要有魄力要使大力的啊!!

rt888(rt888) 於 2010-06-27 16:24 回覆:
民進黨一貫使用市井無賴的下三濫手段,之前馬英九找的幕僚和閣員大多是些沒有社會歷練的書呆子,這些人有專業卻不懂人世險惡,民進黨崛起於街頭,靠民粹口號輕鬆騙取選票,全黨上下幾乎沒有人在施政專業下過硬功夫,尤其在經濟問題上,根本講不出個所以然來,加上他們已被少數不理智的深綠選民綁架,一開始的立場就理虧,又缺乏專業,自然不可能在專業議題上與國民黨正面交鋒,只能用民粹語言來打模糊仗,不過自從金溥聰、吳敦義等人加入團隊後,馬團隊吃啞巴虧的情況就少很多了,這些人深黯民進黨的下流手段,更能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並防範於未然,早收清單會在626遊行前出爐,搞得民進黨師出無名,只能逛街吃便當,這八成是金溥聰等人的點子,馬英九應該多找幾個這種戰鬥型的幕僚陪民進黨玩。還有,像邱毅這種重砲型的攻擊手,一出手就夠民進黨忙上幾個月,進攻就是最佳的防守,與其等著民進黨出陰招,不如先下手為強,讓他們應接不暇,自然沒多餘心力去妖言惑眾了,個人認為金溥聰、邱毅、蘇俊賓這些人可以擺在不同戰鬥位置,互相搭配、攻守相輔,民進黨的奧步就施展不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