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專制不是台灣的責任
2009/05/26 02:57:59瀏覽2243|回應18|推薦6

       大陸民運人士王丹表示:「藍、綠執政最大的差異,在於國民黨重視兩岸經濟,民進黨則偏重政治議題,因此民進黨政府時代,凡中國發生重大人權問題,常可見台灣政府出面譴責,但是反觀國民黨執政後,對人權毫無發聲。」

        王丹此言真的是笑掉人家大牙,中國大陸不民主,關台灣屁事? 就只因為中國是台灣死對頭,台灣就有義務為中共的專制負責? 民進黨則不出所料,難改卑鄙下流兼無恥的黨性,口口聲聲要台灣跟中國大陸撇清關係,怎麼現在中國的民主化又變成台灣政府的責任? 民進黨執政八年,又替中國民主改革盡了啥心力? 用騙選票的假台獨、文革式的去中國化挑釁中共政權?讓大陸人民和共產黨嘲笑,台灣2000年所自豪的民主輪替,只是一連串的貪污醜聞鬧劇?卑鄙下流的千古奸黨,開口閉口中國豬,怎麼這時又和你們心目中的中國豬一鼻孔出氣? 王丹更是寡廉鮮恥,為了搞些經費四海逍遙,竟然數典忘祖、認賊作父,民進黨把你們大陸人當成豬和畜牲,你卻為了錢,甘心作踐自己。你們這些民運份子,真的是丟盡大陸人的臉。沒提早出生個15年趕上文革,真白糟蹋你們這些反骨仔。台灣有今天的民主,是台灣人自己爭取而來,大陸人民要什麼樣的政府,應該是由自己去爭取,當年是你們自己用生命和鮮血支持共產黨執政,不管好壞,應自己承擔。台灣人選擇民進黨執政八年,也一樣得為自己的選擇付出代價。古今中外,政權的輪替,不管是用武力或民主的方式,背後最大的力量都來自該國的人民,個人造業個人擔,實在沒道理要別人替你們自己的抉擇負責任,就算同文同種也得親兄弟明算帳吧?!全世界的國家都可以為了經濟利益跟中國政府友好,就連中國的世仇小日本,也在國際上刻意奉承中國政府,為什麼台灣人就得犧牲自己的經濟利益當炮灰??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t888&aid=298306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starlibragogo 原來是你啊
2009/08/30 20:11

常看到你的智障文出現在聯合報網站,卻不知道妳在這邊跟著這個白痴混在一起。真他媽王八配綠豆,破鍋配爛蓋。

妳們倆真是速配啊!!


說好的高空彈跳呢?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5/30 21:02

說民進黨卑鄙下流老實說實在太客氣了, 根本是下三濫. 不過看到民進黨被說是卑鄙下流還會生氣的, 只能說因為他自己就是卑鄙下流的下三濫.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9/05/28 07:02
把譴責改成發錢可能比較正確:
每當重大人權事故,前政府就會發錢給我,現政府則不發錢給我。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才是<繼承與發揚>〔孫中山〕〔社會主義理想〕的{真正傳人}~~
2009/05/28 01:07

http://groups.yahoo.com/group/Ethics_Daoism/message/83


才是<繼承與發揚>〔孫中山〕〔社會主義理想〕的{真正傳人}~~
--------------------------------

~Cultural Revolution~ 道復興


原來只要是<符合>〔天道的理想〕就都<符合>〔中國〕~~

原來{對的學理}用在{對的社會架構},
才能<成就>該〔學理〕{對的Recognition}~~


原來當我們明白〔社會主義〕乃是首重<個人物質的擁有>之{精神面向}後,
我們再回頭看看〔孫中山〕的{三民主義}--
          <主張>{民有}{民治}{民享},
其中{首要的主張}--{民有},不正是等同於〔社會主義〕嗎??
其中{次要的主張}--{民治},卻 不等同於〔選舉主義〕~~
其中{第三的主張}--{民享},卻 不等同於〔資本主義〕~~

原來正是有人<故意曲解>〔孫中山〕的〔社會主義理想〕~~
原來正是有人<故意否定>〔共產黨〕的〔社會主義理想〕~~

原來〔孫中山〕與〔共產黨〕所<主張>的〔社會主義理想〕,
       才是所有{發展中國家}的{{共同解藥}},
而不是一些典型的強要將{小小的能量}藉由〔選舉主義〕,
<轉化>成{超大的政治能量}的〔政治商人〕所主張的〔選舉制度〕~~

原來〔中國共產黨〕堅定不移的走<具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道路〕,
   才是<繼承與發揚>〔孫中山〕〔社會主義理想〕的{真正傳人}~~

原來〔中國共產黨〕堅定不移的走<具有中國特色>的〔文化改革路線〕,
   才是<繼承與發揚>〔德道中國〕〔社會主義理想〕的{真正傳人}~~


原來為了要<<達到>>〔政治目的〕,
而以〔異族異教〕來<壓制>{中國人}的〔政黨〕,

原來為了要<<達到>>〔政治目的〕,
而以{偽善}與{偽道德}的〔民主〕來<壓制>{中國人}的〔政黨〕,

現在可要{{小心}}了!!!
因為你將會被 Bolter --〔捕頭〕<<逮獲>>~~ 
因為你將會被 Bolter --〔斧頭〕<<劈落>>~~ 


原來只有{人們}的超自我(super-Ego),才能拯救{人們}自己~~
原來只有{中共}的超自我(super-Ego),才能拯救{中共}自己~~
原來啟動〔超自我意志(super-Ego)〕的{中共},
 才能在這場〔道德理想〕的{競逐}中,才能{反正}都會<<贏>>~~~

你{{不信}}??

你{{最好相信}}!!

因為〔信我者〕<<得>>〔〔智慧〕〕!!


嘻嘻嘻哈哈哈~~~

rt888(rt888) 於 2009-05-28 03:26 回覆:
三民主義的思想本來就是源自於社會主義的理論,台灣的政治、經濟性質介於社會主義和資本主義之間,所以台灣有全世界最讓人稱羨的全民健保,連歐、美等社會福利發國家都遠道而來取經。不管是國民黨或是民進黨執政,政府經常會適度的介入自由市場,平衡物價,抑制通膨,但同時也保障弱勢生產者,如農民的基本收入。雖有干預自由市場機制之嫌,經常被歐美等資本主義強權抨擊,但這就是民生主義的基本精神所在。資本市場自由運作是歐美的遊戲規則,不是我們制定的,更何況,代誌真的大條的時候,歐美政府還不是厚著老臉以國家資源和公權力介入資本市場,這次的金融風不就是鐵錚錚的例子......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簡單的道理,複雜的私慾
2009/05/28 00:59

『至於事實扭曲,把忠良抹黑,把善良的壓制,顛倒是非黑白,民進黨不也老是亂扣人家賣台帽子,不是大陸人的專利吧』

Richard,這回可是你跟著我嘍?我不是在 5/26 晚上八點早說了嗎?民進黨其實就是個小共產黨。它們應該可以合作。

「中國」一詞,可以是過去式、現在式、或未來式。過去我不管,我想誰也管不了過去;現在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不是中華民國,ok,fine,「中國」你喜歡就拿去,給你嘛!未來怎樣還沒人知道。

「臺灣」是什麼?臺灣,過去歷史與現在事實上都是中華民國的一省,任何企圖改變此一現狀的都是野心、罪惡。所以和中國─現在的中華人民共和國一點關係也沒有。希望發生關係不等於已經發生關係。對不?

「臺灣」也不是民進黨口中的「一個國家」,所以民進黨的口號只是他們自慰用的春藥。一個口號得不到多數人的支持,再怎麼叫也是屁話。因此,中華民國的臺灣和民進黨的「臺灣國」一點關係也沒有。希望發生關係不等於已經發生關係。對不?

現在聽清楚了:萬惡匪黨共產黨想把臺灣搶去,做為它們的一個省﹝聽到沒有?像不像獨派罵的?﹞;而千古奸黨民進黨想把臺灣搶去,做為它們的一個國﹝聽到沒有?像不像統派罵的?﹞

既然這兩造都是盜、匪、賊類,想偷、搶、騙的都是同一個東西,不合作對嗎?沒有罵誰的意思,只是就事論事:把不屬於你的東西變成你的,不是偷、搶、騙嗎?幹這事的人,不是盜、匪、賊嗎?有什麼疑問?

而事情的真相是什麼?前面不是說過嗎:臺灣,過去歷史與現今事實上都是中華民國的一省,任何企圖改變此一現狀的都是野心、罪惡。誰可以無緣無故奪一個省或搶一個國?憑什麼?

我不講臺灣將來會怎樣,也不說臺灣應該怎麼樣。「將來會怎樣」誰也沒法講,講了也沒用,是廢話。「應該怎麼樣」縱使有一千種說法又如何,那一種勝出?

當然是該物的所有者說的算。共產黨說「德州應該成為我們的一省」,和民進黨說「德州應該成為我們的一國」究竟是什麼意思?有什麼意義?

臺灣的所有者,中華民國的全體國民﹝沒錯,投票之後就是「全體」─不全體也是全體﹞,對「臺灣應該怎麼樣」的決定是什麼,有沒有誰不知道的?

把你自己當成火星來的外星人,想一想,就很清楚啦。

rt888(rt888) 於 2009-05-28 03:34 回覆:

民進黨的作風,和建政初期的中共的確很類似,杜正勝、莊國榮之流的惡行,簡直是文革時期四人幫張春橋、姚文元、王洪文等人的翻版,陳水扁作風更是像足了毛澤東(但是毛澤東不需貪污,因為沒有人會A自己的錢)。說實在,那些人愛怎麼稱呼台灣,我實在沒興趣,民進黨之所以讓我深惡痛絕,主要是牠們自己吃著牛排,卻要求台灣人民把口號當飯吃。台灣在國際上被中共處處打壓,身為臺灣人當然恨死了,但是,是誰在附和中共打壓台灣? 是美國、日本等民進黨心目中最親密的盟友啊。美、日恨不恨中共? 恨到骨子裡啊,那為什麼他們卻只承認中共,不承認台灣呢?因為形勢比人強,老共人多勢眾、地大物博,誰敢不買他們的帳?民進黨當然知道這個道理,但是為了自己的政治利益,卻要區區2300萬的台灣人民去和擁有13億人口的中國硬碰硬,美國人都不敢做的事,民進黨卻要求台灣人當神風特攻隊。更可惡的是,自己卻暗中跑到對岸投資、暗地巴結中南海高層,禽獸不如的千古奸黨............


shour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納粹邪惡的來源來自族群偏見
2009/05/27 18:15
納粹的邪惡, 完全來自他們對猶太人的偏見與仇視. 當你可以在公開場合說某一個族群都是豬, 那你和納粹黨就已經差不多了.
納粹黨是在德國人民的簇擁下上台的, 而終究把德國帶向災難, 對特定族群的偏見和仇恨就是罪魁禍首.
簡單來說, 我不同意版主的標題, 但對民進黨的反應是更不能接受.
rt888(rt888) 於 2009-05-28 01:37 回覆:

不同意我的標題可以理解,但是大陸的民主化絕不是靠這些所謂的民運人士,這些人只是和所有對中共有敵意的國家相互利用,獲取金錢資助。馬英九接見王丹,充其量只是拉抬王丹聲望,對大陸的民主化毫無助益,大陸日後民主的進展,絕對是內部自發性的力量,不是靠這些穿梭在西方國家間吃香喝辣的民運份子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最好是不管台湾的事
2009/05/27 15:16
如果中国专制不关台湾的屁事,我会去放鞭炮庆祝,因为台湾省终于变成台湾国了!
看着你的儿皇帝主子对北京正牌主子卑躬屈膝的态度,说实在的让我对中国的专制很感冒,
要是哪天儿皇帝先生把我卖给中国了,我又没有女儿在美国可以投靠,
这时中国的专制就不只关我屁事,连我的脑袋都有事了!
rt888(rt888) 於 2009-05-27 17:37 回覆:

好比非洲災民,自己不自救、奮發圖強,國際上再多的援助,頂多是讓他們苟延殘喘而已..........


MK
中華民國主權不容破壞 國家法律不容輕乎
2009/05/27 15:10

這篇新聞內容煽動戰爭 

破壞我中華民國主權, 羞辱我中華民國政黨

不論在民事罪後刑事罪上, 皆是重罪 ,

已存證文章內容, 並向我國有關當局舉報之.

rt888(rt888) 於 2009-05-27 17:28 回覆:

請不要自作多情,熱臉貼人家冷屁股啦,千古奸黨幾時承認牠們是 "中華民國政黨"???擅自把中華民國冠在奸黨名稱上頭,你小心馬屁拍在馬腿上,被人告侮辱、誹謗罪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又來了一投中國豬
2009/05/27 12:10
臺灣人當然不是中國人, 但關心鄰國的經濟,政治,民生跟人權.是有道理的.
二次大戰乃是英法美等國對納粹德國的姑息主義所引起,這在西方文化裡是一個人盡皆知的重大教訓, 台灣,日本,美國,澳洲如果對中國的民主,人權莫不關心,則歷史可能重演....

哎呀! 在台灣念這些中國書要幹嘛ㄚ! 不瞭解世界主流文化, 搞不清楚狀況,連是非曲直都不知道, 受這種中國式教育即使唸到博士, 能幹嘛???????
rt888(rt888) 於 2009-05-27 14:06 回覆:

所以你們這些人也不是不懂道理,就是無法克服心中的偏執和怨恨.....


shour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想要修正一下您的看法
2009/05/27 11:49
應該說是, 如果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 且中國終將統一, 則現在統治中國大陸地區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政權的專制就與我中華民國人民息息相關.
但如果中華民國只是區區一個殼, 台灣人不是中國人, 中國人都是劣等生物, 是豬, 那就讓暴虐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政權把他們殺光光就算了嘛, 干我們"高貴的台灣人"何事?
民進黨的理念永遠會碰到邏輯矛盾的問題.
rt888(rt888) 於 2009-05-28 01:45 回覆:
一顆星球的毀滅,出自於內部能量的爆發。如果中國大陸的經濟持續發展,民主化是早晚的事。這麼大的國家,沒有人能從外部撼動它,台灣實在不需為了成就少數人的利益,在此時此刻破壞與中共的關係。只要台灣繼續保持目前的民主成就,就是對大陸民主進展最好的催化劑...........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