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民黨和李慶安還在撐什麼??
2009/01/07 23:09:37瀏覽707|回應0|推薦2

        美國國務院如果真的在1月31號之前,回函李慶安,並且註明她的美國籍在十幾年前就職台北市議員時已自動失效,李慶安的國籍爭議會因此一筆勾銷? 全台灣的民眾和民進黨能就此善罷甘休? 李慶安過去幾屆立委任內有美國籍,這是既遂的違法事實,台灣司法機構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嗎?

        國民黨和李慶安未免太天真了,完全是一廂情願,自我安慰的駝鳥心態。就算趕在1月31之前拿出拋棄國籍證明又如何?頂多只是意味著本屆立委資格的正當性,但之前幾屆呢?難道不用追究? 台灣民眾如何心服口服?

        現在李慶安和國民黨的曖昧關係,正如陳水扁和民進黨。兩人都已經脫黨,但卻又各自挾持著兩個政黨,國、民兩黨基於種種政治因素,都無法對陳、李二人做有效的切割,甚至還暗中護航。國民黨跟民進黨比起來,給人的感覺是比較就事論事、不護短,現在碰到李慶安,一夕之間完全破功,護短的嘴臉表露無遺.........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t888&aid=2545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