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若為台獨者,道德皆可拋...........
2008/12/29 17:32:09瀏覽670|回應0|推薦3

        在陳師孟等台獨者的觀念裏,只要是支持台獨,不管你做了多少傷天害理的事,只要搖著台獨這面大旗,永遠都只是道德上的小瑕疵。這種不問是非公理只問政治立場的心態,已經讓台獨污名化,淪為少數貪腐、偏激份子的禁臠,也吸引更多假台獨的宵小之徒打著台獨幌子斂財、製造衝突獲取個人政治利益。

         在這些所謂台獨大老的縱容下,台獨成了野心政客和貪腐者的溫床。有朝一日台灣真能獨立建國,所有開國元老都是一群為達目的不擇手段野心貪腐政客,獨立後的台灣真的有前途嗎?

         台灣畢竟不像非洲那些民智未開的國家,絕大多數民眾的眼睛是雪亮的。對於種種倒行逆施罪行的掩護,只會讓台獨的路更加坎坷。這群偏激、缺乏是非正義的狹隘台獨份子,終究淪為賓拉登之流的恐怖份子..........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t888&aid=2517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