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啊民進黨....
2008/11/09 03:48:40瀏覽485|回應1|推薦3

       此次圍城示威照你們民進黨的意思,在民進黨率領暴民發動攻擊企圖衝過警戒線後,警方應該無動於衷任由你們石塊棍棒加身? 任由你們率領暴民衝進飯店把陳雲林拉到大街上恣意羞辱甚至暴打一番? 你們沒有衝到警戒禁區,警察怎會碰觸的到你們? 難不成是警方自己衝出拒馬刺網去驅趕你們? 如果是這樣,我看會有一卡車警政首長要下台了,但真的是這樣嗎? 警察站了一排又一排,人數是不少,但那又如何? 以前你們民進黨執政遇到示威遊行不派警察在現場警戒嗎? 號稱民主先進的歐美或是你們民進黨崇拜到要把釣魚台雙手奉上的日本,在面對示威遊行時不派警力戒備嗎? 示威群眾脫序暴動時,這些國家的警察都不動手嗎? 不要說你們只是單純抗議,不會有野蠻舉動,事實勝於雄辯,況且經過張銘清遭受民進黨籍議員率眾施暴後,誰會相信你們? 你們又憑甚麼讓人家相信你們?你們民進黨示威遊行演變成暴動二十年來也不是第一次了,幾乎隔三差五的就有一次會演變成暴力事件,你們自己比誰都清楚,你們那些死忠支持者是甚麼料子你們心裡邊比誰都清楚。

       我只是有一點搞不清楚,依照你們長期搞街頭運動的經驗,這些支持者在這段時間經過你們無所不用其極的偏激言語煽動、洗腦後,這次遊行肯定會有脫軌的血腥場面,你們事前絕對可以預測到,如果這是你們所希望甚至精心策劃的結果,看看那些民調,還有排山倒海的指責,你們獲得什麼政治利益? 你們之前的盤算是怎樣? 難道被打到住院的那些警察之前有得罪過你們民進黨? 可據我所知最近你們民進黨最大的死對頭應該是特偵組那些檢察官啊!!是那些檢察官把你們藏錢的地方一個個抄出來的,冤有頭債有主,不要為難小警察。

        在民進黨經過八年的貪污執政後,你們還冀望台灣人民怎麼看待你們這幾次的遊行?以前是國民黨專制一黨獨大、失去人心,那時候你們也還沒有機會A錢,形象還算清新,儘管當時抗議經常激烈過火,棍棒、石塊、玻璃瓶滿天飛,但老百姓也能體諒並且跟你們站在同一陣線。現在呢,你們也執政過了、錢也A了不知有多少,口口聲聲喊的台獨也沒實現,集會遊行法也沒廢掉(聽說還是你們綠營自己帶頭反對廢除的),現在卻反過頭來要逼從沒承諾過台獨的馬英九去跟陳雲林嗆甚麼台灣主權獨立、一邊一國 ,還教唆一群政治學生在學校門口靜坐要求馬政府廢除集會遊行法。

        說到這裡我又想問一下,是不是所謂本土的政黨就可以蠻橫不講道理啊,我是南部人,你們陳水扁的同鄉耶,父母都是不太會講國語的道地台灣人,照你們民進黨的歸類,用共產黨的說法就是"根正苗紅"道道地地的台灣人,可是我都看不慣你們那些狗屁倒灶、前後矛盾的言行。而且我覺得你們口中外來政權的國民黨比你們還愛台灣耶,你們是不是又要說我數典忘祖背棄台灣了? 也幸好我今天不是甚麼外省第二、三代,否則我還真不敢理直氣壯批評你們,怕人家說我是甚麼外省豬啊、吃台灣米還忘不了中國啊、台灣海峽沒加蓋、游回中國去啊,這招對我是沒用的,我的血統可是很純正的喔,我就算講國語也是一口台灣國語喔!你們不就是喜歡這調調? 偶素台灣人啦.....偶認同中華民國、偶愛國旗啦、偶很不喜歡民進黨整天在那邊靠夭啦....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t888&aid=236766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可恥~!
2009/05/26 18:05

看看你的文章內容~自己看爽的啊!當初紅杉軍大鬧台北城時你就不說是暴民,還說你是有純正的血統!對啊~看你就是純正的中國豬啦~!還想假冒純正的台灣人,笑死人了!連自己的血統都可以造!只有純正的中國豬才會搞山寨版的~!可恥~!

rt888(rt888) 於 2009-05-27 14:22 回覆:

所以閣下是支持陳水扁貪污的,紅杉軍有很多是綠營支持者啊,還有,你那blog圖像鍾馗,是哪一國的?? 開口閉口中國豬,小心他晚上找你算帳喔,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