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竹北產後月子中心價錢 竹北月子中心比較|竹北月子中心評價媽咪分享~
2018/08/20 10:50:13瀏覽19|回應0|推薦0
中共安吉縣委書記沈銘權在致歡迎辭時表示,安吉是習近平總書記“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理念的誕生地,希望更多的優秀人才、企業加入到“兩山”建設中,希望本屆“兩山杯”創新創業大賽繼續發揮吸引項目、技術、人才的作用,為安吉發展增添活力,實現人才創新與綠色發展的相互協同。

賀雪榮

全球招募高端人才項目 浙江湖州安吉第三屆"兩山杯"雙創大賽在京正式啟動

沈銘權

清華大學飛行汽車項目加持國際科技進步獎,具有涵道風扇技術優勢,立足智能汽車加上能夠垂直起降無人系統,努力實現飛行汽車場景。藍晶微生物項目采用可再生能源,通過在微生物體內發酵的過程制成可降解的生物材料,不僅有利於環境保護,還極大地降低瞭成本。霍裡思特X射線探測儀項目的機選效率,對尾礦的控制含量達到0.35%,拿到瞭超過100份具有國傢權威認證機構的檢測報告。5G射頻芯片項目具有低功耗、無電感的低噪音放大器、可調濾波等優勢,到2020年,預計實現4.2億元銷售額……這些代表行業前沿趨勢的高層次人才項目都已報名參加瞭第三屆“兩山杯”大賽,期望能在決賽的舞臺上和其他優秀項目一決高下。

第三屆“兩山杯”創新創業大賽新聞發佈會圓滿落幕,參賽項目報名正在如火如荼進行中,期待更多的高層次人才項目和創業企業報名參賽,掃描下方二維碼,瞭解大賽詳情和獎勵政策,並可報名參賽。

啟迪控股黨委書記,清華科技園管委會主任李志強表示,“兩山杯”大賽已經成功舉辦至第三屆,每屆項目規模和質量都在增加。本屆“兩山杯”更加註重人才效應,人成為整個創新創業大賽的核心要素,特別是一些高端人才,未來能夠在安吉得到大力的支持。此外,“兩山”理念的提出也讓大傢意識到,經濟發展與環境保護並行的重要性,在過去的兩屆大賽中,獲得獎項最高的不僅是經濟效益最好,也是對環境貢獻最大的技術和企業。“兩山”理念深入人心,不僅是大傢認識上的提高,還能夠推動整個社會發展和經濟發展相結合。

參加本次發佈會的有中共湖州市委組織部副部長、市委人才辦常務副主任賀雪榮,湖州市人力社保局黨組成員、副局長池麗萍,湖州市科技局副局長金順民,中共安吉縣委書記沈銘權,中共安吉縣委常委、組織部長呂立,中共安吉縣委常委、副縣長王海穩,啟迪控股黨委書記、清華科技園管委會主任李志強,啟迪控股副總裁、清華科技園管委會副主任、啟迪之星董事長張金生,啟迪控股孵化業務總監、啟迪之星總經理沈全洪,以及來自啟迪科技城集團、啟迪創新研究院、世紀互聯、啟迪創投管理、啟迪桑德、啟迪清蕓等啟迪控股產業板塊的主要負責人。另外來自安吉相關職能部門、投資機構、科技企業的代表,以及創業團隊等百餘人出席此次活動。

中共湖州市委組織部副部長、市委人才辦常務副主任賀雪榮表示,人才是創業創新的根基,一直以來安吉始終把人才工作放在與經濟社會發展同等竹北月子中心比較重要的位置。通過“兩山杯”大賽,企業加深瞭對安吉的瞭解,看好安吉的發展前景,齊聚安吉創新創業,為縣域發展註入創新因子。希望啟迪之星進一步發揮招才引智作用,全力吸引各類海內外高層次人才來安吉創新創業。



本次發佈會上,中共安吉縣委常委、副縣長王海穩與啟迪控股孵化業務總監、啟新竹產後護理中心迪之星總經理沈全洪簽訂湖州安吉雙創大賽暨招才引智戰略合作協議。

7月4日下午,浙江湖州安吉·第三屆“兩山杯”創新創業大賽新聞發佈會在北京舉行。本屆大賽由安吉縣委縣政府聯手清華啟迪之星,利用啟迪全球網絡的集群式創新優勢,以開放的姿態聯通世界,展示安吉良好的創新創業氛圍。

簽訂招才引智戰略合作協議

7月4日下午,浙江湖州安吉 第三屆 兩山杯 創新創業大賽新聞發佈會在北京舉行。本屆大賽由安吉縣委縣政府聯手清華啟迪之星,利用啟迪全球網絡的集群式創新優勢,以開放的姿態聯通世界,展示安吉良好的...

頒發科技人才顧問聘書

湖州市人力社保局黨組成員、副局長池麗萍,湖州市科技局副局長金順明,中共安吉縣委常委、組織部長呂立,為科技人才顧問頒發聘書。

浙江湖州安吉具有濃厚的創新創業氛圍,竹北月子中心收費“兩山杯”猶如一座橋梁,安吉縣搭建瞭對外展示的窗口和資源鏈接的紐帶。前兩屆“兩山杯”更是吸引瞭海內外眾多高科技人才項目參賽,不少企業落戶安吉,得到資金、供應鏈、人才等多項服務支持。

啟動湖州安吉·第三屆“兩山杯”創新創業大賽

沈銘權、賀雪榮、李志強、張金生等四位領導共同按下按鈕,正式啟動湖州安吉·第三屆“兩山杯”創新創業大賽。

凌逸剛、顧建強、劉承娟

中共安吉縣委組織部副部長、兩新工委書記凌逸剛在發佈會上談到,為瞭進一步創設人才創新創業的優良環境,安吉出臺瞭全面的“523”人才新政,涉及人才集聚、發展支持、評價激勵、服務保障、責任落實等五大機制,23條措施則努力推動高層次人才創業創新,打造人才生態圈。

安吉“523”新政實施人才項目獎勵、產業化扶持、引進其他頂尖人才等措施,對特別優秀的人才團隊和特別重大的項目,給予最高達1億元的獎勵。

此外,中共安吉縣委組織部副部長、縣人力社保局局長顧建強推介瞭極具政策吸引力的“南太湖精英計劃”、“美麗英才計劃”等重點人才工程。安吉縣科技局局長劉承娟發佈瞭本次“兩山杯”雙創大賽有關賽事規則。

本次發佈會還吸引瞭40餘名海內外高層次人才到場,來自清華大學飛行汽車項目、藍晶微生物項目、霍裡思特X射線探測儀、5G射頻芯片項目、深度未來、沐羽科技、派和科技、京港恒星共8個高層次人才項目參加瞭路演推介,共同掀起創新創業的活躍氛圍,點燃廣大創業企業的參賽激情。

項目路演

李志強



【免責聲明】本文為廠商推廣稿件,企業發佈本文的目的在於推廣其產品或服務,科技訊發佈此文僅為傳遞信息,不代表科技訊贊同其觀點,不對內容真實性負責,僅供用戶參考之用,不構成任何投資、使用等行為的建議。請讀者使用之前核實真實性,以及可能存在的風險,任何後果均由讀者自行承擔。

帝寶竹北產後護理之家|竹北產後護理之家|竹北產後護理之家推薦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rzfj57735&aid=11431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