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范冰冰竟能忍10天不洗頭 笑說男朋友李晨已習慣油味
2018/04/23 19:14:49瀏覽5|回應0|推薦0
則拿加語翻譯

大陸女星范冰冰具有一頭稠密黝黑的長髮,是許多粉絲戀慕的對象翻譯近日她大方分享私房獨家美髮秘訣,居然是「忍得」,重點是要忍住,不要太常洗頭。范冰冰說她最常曾「撐」過十天不洗頭,豈非不憂郁有味道?范冰冰說,男朋友李晨歸正也習慣了她的油味。范冰冰還說,就算是噴了滿頭髮膠,她也可以忍到第二天再洗翻譯但同樣是皮膚的臉皮,范冰冰的立場就完全分歧,她幾近每天敷面膜,等於是把洗頭省下的時候拿來敷臉。

范冰冰說,頭皮也是皮膚,天天洗的話會洗掉皮膚本身原來的油脂,抵制力會變差。

看不外癮?快加入嘘!星聞粉絲團



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9/3100972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wec14p67mp5&aid=111616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