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為何會成為女性主義者?(一)男人不該犯的七種錯誤!
2007/03/24 23:26:36瀏覽1804|回應11|推薦29

女性主義者,或許是被以下七種男人不該犯的錯誤所教導出來的:

一、認為自己是完美化身的自戀狂

有些男人認為自己是天上掉下來送給所有女人的禮物,他們跟妳交往,還當是種施捨,認為女性都該拜倒在自己的西裝褲下。

二、想像力太過豐富的大男人

有些男人總愛偷瞟穿著較為性感的女人,並將之視為挑逗的、放蕩的、強烈的、明顯的諸多暗示,有的時候女人將自己打扮得惹眼一點,只是想要轉變一下心情取悅自己,並非隨時都在對男性不斷散發費洛蒙。

三、想當女性寵物的小男人

有一種男人天生沒有志氣,他們毫無任何尊嚴,只要能從女人身上得著好處,什麼不要臉的話都可以說得出口,什麼低三下四的舉動也都做得出來,他們好逸惡勞,全然沒有上進心,只想靠某大姐的照顧,永遠當小白臉讓人養在家裡。一句話:沒骨氣!

四、不斷改變價值標準的挑剔男人

這類型的男人永遠不知足,天天都在建立新的價值觀,俾使任何時候的女伴都要合乎他的格調與要求,出門像貴婦,在家變蕩婦,必須隨時按照他的劇本上演新的角色。

五、沒有節操的濫情男人

這種人就像章魚,四面八方都可以劈腿,從來不知情為何物,生死不許、只顧自己。

六、鄙視女性的自大男人

這個世界上,有一種男人的腦中只存在工作、當兵、政治、運動等話題,這年頭的女性也可以聊這些東西,甚至還可以看得比你們更深入、更透徹,請不要總是回我們一句:「妳根本就不懂!」

七、喜歡佔女性便宜的可惡男人

有種男人天生不要臉,隨時隨地都可以開黃腔,不然就動手動腳,想要在言語和行動上佔便宜。這種男人多不多?他們充斥在各種場合:辦公室、百貨公司的電梯、公車、捷運,甚至是大馬路上,尤其是一大群人擠在一個小空間的這種公共場合,他們愈發肆無忌憚

一旦看到這些貨色,誰能怪我們成為了女性主義者呢?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男性主意者
無知爛文
2012/10/22 19:59

你這種女人自己捧自己很爽歐?

超爛的無知女人


笑了
2012/10/22 19:04
這不叫女性主義,別把無知當驕傲。

YY
2012/10/22 17:47
女性主義者不是"被變成"的,也不是討厭男性=女性主義.....

Eli
2012/10/22 15:22
只是路過,想提醒你,嚴格來說你講的並不是女性主義,不要因為用了這詞好像很時髦,造成不懂的人對女性主義的誤解......

。璽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4/09 21:02

不只七種哩,我遇過一個男人他居然對我說 : 女子無才便是德。

居然還是一個高知識分子。

我直接起身跟他說: 死癩蛤麻。

然後馬上付了帳單走人。

Rosy(rosylovesyou) 於 2011-04-10 14:42 回覆:

妳真有個性,哈哈。

我沒遇過這種情況,聽一些男同事說:Rosy看起來很兇。

大概這是沒人跟我討論這種話題的主因?


Ros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懶人回覆:
2007/03/27 01:18

brideshead

  鳥人飛得真快,其他男性朋友難以望其項背啊!

nothing special

  那隻沙豬目前人在大陸,除了沒格兼沒水準,還時常在背後陷害人(我打算拿他當題材來寫);要不是他,我真沒辦法在十分鐘內寫出這篇歸納短文,哈!


nothing speci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這麼樣的討厭鬼?
2007/03/26 09:57

把這張照片 印出 越大越好..
貼在你的辦公室座位附近 好好欣賞...

友好事之徒問 就說 這是 女性主義之神 可以幫你度過 無聊的豬的騷擾!!!


Ros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懶人回覆:
2007/03/25 22:30

Keats

  自信和自尊是看不見的,或許可見的文字比較容易讓某些人反省。

珂岩

  很高興您是滿分得主。

nothing special

  小紅雀,其實我也很喜歡這張照片,呵呵,真想把辦公室某隻豬像那把凳子一樣扔出去啊!


nothing speci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呀~
2007/03/25 06:19
我好喜歡那張照片呀~
把這七種 厭惡 都像舉起的那把椅子似的... 丟得 遠遠的... !!

Ros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覆閉口:
2007/03/25 02:11

這七個錯誤或許更助長了女性主義者的決心,呵呵。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