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心咫尺(九)星期五情人
2012/01/07 13:11:39瀏覽3737|回應2|推薦51

(九)星期五情人

趙頗黎覺得這是自己一輩子之中最漫長的一個星期五。

她癱軟地四肢大張,身上還淌著汗,覺得自己好像祭壇上待宰的羔羊,或者是等著被享用的食物,疲憊地趴在酒店房間裡的雙人大床上,在這個耶誕季節的晚上,忽然荒謬地想起了基督的故事。

據說,耶穌在星期五被釘死在十字架上,那是兩千多年前許多人最絕望的一天,可是三天之後,那個傢伙又復活了,所以日後信徒們紀念那三天的奇蹟,直到今日還不免長期紀念祂的出生、死亡和復活等節日。

只要三天,一個男人就能從死中復活;過了三天,一個女人可以在生龍活虎的男人身下累死。

胡行樂就如他的名字一樣,只要有時間,就可以胡天胡地行樂不止,他在酒店訂了連續三個晚上,卻天天耗在床上跟她搞在一起,讓趙頗黎覺得自己被性愛折磨得有些脫力。

星期五的晚上,由於她一整天只吃了一個麵包,體力不繼又血糖低落的情況下,只能半夜哀怨地討饒。

「我有點餓了……」

在她背後聳動不止的男人低哼:「妳這麼胖,唔,餓瘦一點也好——」

趙頗黎喘著氣懇求:「我真的又餓又累……」

胡行樂不理她,逕自在她身上發洩沒有滿足的慾望,趙頗黎覺得這男人真是禽獸,可以沒日沒夜一直發情,好像憋了許久似的,一連做了好幾個鐘頭,她覺得自己下體肯定被弄得擦破皮了,點點鮮紅滴在潔白的被單上面,像是冬日被強迫開放的一朵朵紅梅。

終於,胡行樂做完了,暢意昂揚地翻到一邊,嘴裡呼嗤呼嗤地喘著滿足的熱氣。「以後,我每個星期都會訂下這個房間,妳就跟我一起過周末。」

趙頗黎暈眩地趴在那裡,扭頭看著那個男人,眼中氤氳著有些無力的神色。

看著趙頗黎身心俱疲的樣子,胡行樂歎了口氣,總算發洩得差不多,該夠她消化一陣了。

「真是豬……」胡行樂拍了拍她頗有彈性的臀部,又摸了摸她浮凸的小腹,好笑地說:「光是這種運動量還要吃消夜,難怪妳瘦不下來。」

趙頗黎小聲地說:「我沒吃晚餐……」

胡行樂看著她艱難地撐起肥胖的身軀,那姿態扭捏得好笑,他把皺成一團的被單往趙頗黎背上一扔,拿起床頭的電話撥起內線:「喂,這是九樓XX號房,請送兩人份的西式餐點過來,是……糕點什麼的也來幾份,給我一瓶香檳,再加兩瓶年份久一點的好酒。」

終於能有片刻的休息,酒店人員很快送了熱騰騰的牛排和搭配的法國紅酒進門,因為趙頗黎害臊,一聽見旁人的聲音就躲進了浴室,順便簡單沖了個熱水澡,刷牙洗臉保持最潔淨的模樣,更努力洗去滿身汗漬與體液。

四十分鐘之後,她拖著仍舊顫抖不止的雙腿緩緩踱了出來,身上緊裹著潔白的浴袍,有點懊惱自己竟然把下體塗抹的那條軟膏放在家中。

「咳……」趙頗黎清了清喉嚨,問題總是要解決的,一件一件來吧。「那個--」

胡行樂看她忸怩的模樣,只覺得好笑,於是拉了她到擺滿食物的餐桌,挨著他旁邊坐下。「想好要說什麼了嗎?」

楞了一下,面帶羞怯的趙頗黎緩緩低下了頭,又搖了搖頭,短短的手指在桌面下用力的糾在一起,解不開,也不知該如何擺放纔好。

寄希望於胡行樂的妥協,還是算了吧,那絕對是概率很小的結論。

趙頗黎有些動搖了。

就好像漫天要價之後,該是落地還錢了,胡行樂看準時機,放出了真正的籌碼:「我會好好疼愛妳的。」

看來,這個男人說的話是認真的,可自己該怎麽辦?

即使第一次見面那時,兩人在意外中上床,趙頗黎也無法堅決地拒絕他,何況是現在呢?

看著趙頗黎苦惱的樣子,胡行樂的嘴角卻慢慢勾起了笑意:「當然,前幾天我已經給了妳足夠的時間來想想,考慮一下我們現在的約定,就算有任何意見,我也會尊重妳的選擇。」

趙頗黎終於鬆了口氣,有得喘息,總要好一些,腦子裡實在太亂了,她需要時間好好梳理一番。

可胡行樂的下一句話,卻讓趙頗黎差點跳起來:「跟妳上床是一種樂趣,這點我當初真沒有料到。」

趙頗黎有些赧然,沒想到這個男人可以如此直白就說出這些話。

胡行樂的聲音堅定、從容,而且不容置疑地說:「還有些事情妳要明白……既然妳跟我是這種關係了,大家約法三章,妳以後就要遵守我的規則。」

趙頗黎愣愣地望著他。「約法三章?」那是什麼?

胡行樂手裡迅速幫她切著牛排,口中卻不急不緩地說:「男人對女人有四不政策:不主動、不拒絕、不承諾、不負責;男人對女人的約法三章是:不多嘴、不反抗、不打擾各自的日常生活。我們就每個周末一起過,除非有任何一方想毀約,妳能做得到吧?」

趙頗黎點點頭,很快地吃著遞到眼前的食物,一點都不願意浪費。

她知道自己是個寡言的女人,從頭到尾也沒抗拒過胡行樂的求歡,更沒意願去攪亂彼此的生活步調,倘若只是一夜情,這個男人何必說這麼多呢?

可是,那「四不」乍聽之下有種交易的感覺,她邊思索邊進食,餐盤上的肉塊很快就吃光了。

「看看,妳真是個寶,臉上沾了醬汁呢,真讓人不省心。」胡行樂說著,伸手用餐巾幫她擦了擦臉,然後意猶未盡捏了捏她咀嚼時胖嘟嘟的臉頰。

趙頗黎有點臉紅,她是真的餓了,不然也不會狼吞虎嚥得如此之快,又怕自己吃相難看,趕緊拿起旁邊倒好的紅酒一口飲入,結果喝得太快,反而嗆了一下。

胡行樂見她吃得盡興,樣子也傻氣,不免又笑著拍了拍她的背,體貼地又斟滿另一杯,順手拉著她坐在自己的大腿上,就開始樂呵呵地拿著一旁的甜點開始餵食。

這是頗為香豔的餵食,胡行樂覺得她像是飢餓的小動物,睜著一雙服從又無辜的眼睛等待食物,那專注的模樣把這普通的胖妞也變得有些可愛起來。

趙頗黎則是第一回坐在一個男人的大腿上,因為胡行樂還鬆鬆地穿著浴袍,半敞的衣襟露出寬厚的胸膛,她害羞得不敢亂瞄,任何東西遞到嘴邊都乖乖吃下去,沒想到一口一口就把好幾盤的糕點全都解決了。

她有些緊張,只能感覺臀部底下的肌肉堅硬而穩固,彷彿撐得起自己這般重量還游刃有餘,可又怕自己太胖壓到了人家,本想輕輕挪動一下,將重心移往自己的兩條粗腿,結果腰臀的扭動反而引起胡行樂一陣悶哼,這下可把他兩腿之間暗藏的刀刃給碾壓出來了。

胡行樂喘著氣,按著她不自覺的挑逗動作,咬牙說道:「妳這個寶……我會好好疼妳的。」

趙頗黎有些詫異,她不曉得這樣也能挑動男人的性慾,有些傻在當場,卻見胡行樂很快扯下她身上的浴袍,讚許地望著她沒穿內衣的赤裸身體,將她的背貼靠著自己的胸膛,便要進入她的身體。

「呃……」不需要想,趙頗黎急聲想要反對,因為她的下體做了太多次而有些紅腫,哪能考慮什麽,又想起「約法三章」的底線「不反抗」,她只能隨著對方的步驟不吭聲。

胡行樂本來好整以暇,卻又有些急不可耐,就勢拉開她的兩條腿,很快就擠入她的腿心衝了進去。

這次不怎麼疼,趙頗黎想了想,或許是換了個姿勢,還是角度的改變,或者是洗澡時用水沖洗過後,似乎滑順許多,沒别的什麽痛苦感覺,於是她試探地往後扭動了下,感覺兩人交接的部位一陣摩擦,身後的男人便發出滿足的呻吟,然後更猛烈地發洩著情慾。

胡行樂似乎也頗感享受,將她按在桌緣,用力挺身撞擊,或許是吃飽了好辦事,感覺上配合得特別好。

到了最後關頭,眼看他就要迸發出來,胡行樂卻悶哼著抽身而出,將一灘濃密的液體噴灑在她背上。

趙頗黎終於發現了問題所在:不是他的東西太大,也並非自己那麼弱不禁風,而是兩人之間少了那層薄膜,她也在事前用水清洗過了,性事自然進行得順暢許多。

她傻傻地望著男人那軟掉的東西,覺得真理也需要掩飾,赤裸裸的真理會刺眼,選擇適當的方式觀察行事,或許會更讓人心悅誠服地接受一切。

就好像是,一些簡單的道理想通了就是天堂,看不透就成了地獄。

之後,趙頗黎看見胡行樂瞧著她勾起嘴角,因為她打量他的下體發起了呆,那樣子有點蠢得可愛。

他邪邪地笑著問:「喜歡麼?」

趙頗黎不好意思地頷首:「……嗯。」

他們在星期六的凌晨時分一起上床睡覺,本來趙頗黎深怕自己會踢被子,保不準自己又糊塗得惹惱了這個男人,但胡行樂反而覺得有趣,摟著她很快地躺上雙人床,兩人光裸的軀體相接,那是一種很奇特又很安心的感覺。

趙頗黎第一次跟一個男人一同裸睡,以前的她可不敢如此大膽,但現在已經不一樣了,她是這個男人的人了,他說要把自己當做「手心裡的寶」,除了自己,沒有女人再可以享受這樣溫柔的懷抱。

可惜,老天也不是總喜歡成人之美的,迷濛醒來的趙頗黎正躺在床上,迷迷糊糊地理著自己面對的亂麻般日子,胡行樂又頂著她發情,她慌張了一下後便感到有些好笑,這男人偷香的時間未免太早了點吧?

不過,胡行樂就是胡行樂,那臉皮上的道行決非趙頗黎之輩可比的,見自己賊行暴露,也沒尷尬一下,卻賊心不死,占了上風的得意模樣,更長了些許氣焰,繼續在她身上猛烈地運動著。

這個男人是不是性飢渴?還是荷爾蒙太過於旺盛?或者所有的男人在床上都成了禽獸?

「睡得舒服嗎?」邊說,邊擺弄她的身體。

趙頗黎真心懇求地說:「唔,你先出去,疼……」

胡行樂反而更大力衝撞,眼到手到,還沒等她有所反應,已將那令人垂涎的胸脯收入掌中,白皙豐腴,手感極佳,早是自己認定的賞玩佳物。

細細揉弄了一番,不顧身下女人的掙動,捧至唇邊輕啜,兩人都是一陣酥麻,趙頗黎的姿勢也不再那般僵硬,一瞬間,如火的慾望竟又燃燒了幾分。

「妳真是個寶貝,我要妳以後都這個樣子,放心來享受,享受跟我在一起的快樂……」

就算體內疼痛而痙攣不止,但這番話直透心底,趙頗黎有些感動,也有些憧憬,她喘息著呢喃:「真的可以嗎?」

工作的重壓,年華的老去,孤獨的生活,趙頗黎要背負的東西太多了,也太累了。

「嗯,當然可以……」胡行樂興奮地說:「我會帶給妳前所未有的樂趣……」

熱切的懷抱,強壯的臂彎,使趙頗黎有些迷茫。

激情的聲音縈繞耳邊,眼前淨是那熱烈的瞬間,不知何時,冬日暖暖的陽光斜斜鑽進了酒店的房間,悄悄掠上兩人裸裎的身軀,爬上光潔豐潤的臉頰,掛上趙頗黎微微彎起的唇角。

一聲低吟,溫軟的胸脯被大力吮吸著,胡行樂熱切的愛撫,終於讓趙頗黎忘記了一切,身體再次泛起陣陣的酥麻,不再有不安的感覺。

「我會讓妳快樂的。」

面對這樣的時刻,趙頗黎雖有些承受不住,還是毫無保留地信任他:「好,都交給你,都交給你……」

輕輕低喃著,眼睛緩緩閉上,她專心感受著身上再度被點燃的情慾。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ylovesyou&aid=6011443

 回應文章

止不住的怦然心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發財 美麗 健康
2012/01/08 07:40

你寫得最好的

還是小說

無人勝出啊

Rosy(rosylovesyou) 於 2012-01-10 02:12 回覆:

承您吉言,我自己覺得還能一讀,但有網友私底下責難我了,哈。

新年快樂!


cb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懂拒絕..
2012/01/07 23:26
不懂拒絕的女人渴望愛情滋潤..一時貪著阿君阿水....哈~
四不政策.約法三章.的確像是場交易哩..
遇上這樣的男人...唉喲!導演阿..伊哪ㄟ這壞命..
Rosy(rosylovesyou) 於 2012-01-10 02:17 回覆:

就是這個道理,答案很清楚了,身陷在局中的女人卻不願意面對,這情況很常見的。

導演每天會補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