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千帆》的男配角:愛新覺羅常寧(代發圖)及情色
2011/01/17 09:13:47瀏覽1449|回應4|推薦57

代發。
圖是愛新覺羅常寧,小說《千帆過盡皆不是》的主要男角,右邊那隻是他的寵物。
禿腦門的辮子男,只用鉛筆和原子筆畫的常寧。
其他傳給我的還有十幾張美圖,有些要問是誰,我弄不清也沒標明,有空代轉。
----------------------------------------------------------------------
備註:
格主Rosy說「人的理想大了,天下也就大了」;人的視野大了,就不會小鼻子小眼睛了。
(關於情色內容,這都是Rosy轉述的原話。)
1.兩岸三地絕大多數的文字創作者,都在打審查的擦邊球,盡量以適切的文字寫作,不是運用極度唯美的筆端來刺激想像力,就是藉由隐喻的手法去描寫床戲,還看不出「文學」那就是滿腦子……
2.小說需要張力,需要劇情,需要人物性格的創作空間,其中有委婉的性描寫,當然也能有文學功底,更有人性的價值與道德探討。人性、情愛、道德、良知、倫理等各項衝突和省思的敘述都是不可或缺的,這當然不能算作色情低俗,此類她(Rosy)的小說中常見的肉慾或性愛內容,如果看不出來一二那就是……
3.她(Rosy)一直在和許多奇怪的網友及有關舉報周旋,那些人是這幾年UDN的楷模,既然台灣的朋友們如此……那麼,同樣內容的小說她(Rosy)還不如全貼到大陸或香港網站上去。原來台灣的網路審查是如此「和諧」、飽含「有色眼光」的?請UDN的各位朋友思考一下。
4.《素女經》或《洞玄子》這類老祖宗流傳下的房中術書籍,又譬如明清時期的諸多小說如《金瓶梅》、《紅樓夢》、《肉蒲團》等,前者她(Rosy)沒興趣在網路上發表高見,後者關於小說的基本要素,那才是她(Rosy)想闡述的重點,難道現在的「文學」比一百年前辛亥革命前的封建社會還不如?更何況以她(Rosy)的小說內容來論,情色內容可比照《紅樓夢》,如果非要她(Rosy)列出曹大家或四大名著書中的種種床戲描寫來對應,有空會補上一些精采的段落,讓大家欣賞古典又經典的《紅樓夢》的「文學」究竟有多「和諧」。
5.曹寅等人都是她(Rosy)創作和閱讀的榜樣,她(Rosy)沒時間和滿腦子……的台灣網友周旋,在此對讀完1-5的讀者們敬仰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閉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1/18 12:06

加油,等妳再度張帆啟航。


明窗小酌,暗燈清話,最好流連處。

Rosy(rosylovesyou) 於 2011-02-08 02:58 回覆:
(代發回覆)
晚安!
大概要等很久,目前寫了四百多萬字,打算放著弄電子書,貼這裡不招人待見。順祝兔年快樂!
Rosy敬上

一襲白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1/18 11:22

才女啊

只管寫妳的

這世上多的是跳蚤和蟑螂


一朵隨風流動的白雲
Rosy(rosylovesyou) 於 2011-02-08 02:59 回覆:
(代發回覆)
晚安!
謝謝您的鼓勵,只要那些虫不上門來就好,我可以寫得更開心的。順祝兔年快樂!
Rosy敬上

sunis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o Dear Rosy
2011/01/18 03:53

親愛的Rosy,請給我新網址

讓我有個地方可去

在貼新聞,抄大陸軍武網站,黨工們的高爾夫爬山....廢話以外

想看到真正的創作,是何其不易?

舉報情色, 卻配合高層提倡情色工業的, 是同一批人

灌水洗板, 卻強姦非黨工言論自由的, 是同一批人

看遍地腥羶狼犬滿街,或許也是一種樂趣

查看人性,觀察興衰的蛛絲馬跡,也是作家的憂鬱

長夜一壺酒,讓我們笑看末代皇孫走狗們的文字獄

眼看他起高樓眼看他樓塌了,鏡花水月的連續劇

請加油

並讓我知道你將會到哪裡去

Rosy(rosylovesyou) 於 2011-02-08 03:03 回覆:

(代發回覆)
晚安!
欸,我似乎已經脫離社會太久,竟然不曉得有這麼多事情發生,只是收到台灣某單位的文件,白紙黑字看了非常憤怒,這比UDN的通知還讓我生氣。為何他們不去讀《紅樓夢》,看看人家曹寅如何寫文學?又是如何寫床戲?哈!

目前我很少上網,通常瀏覽內地或港台入口網站,最常來的還是UDN,習慣了,沒辦法啊。順祝兔年快樂!
Rosy敬上


nothing speci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審查制度
2011/01/17 10:17

審查制度在箝制人心
審到誰? 箝制到誰?
查太萊夫人的情人 一書百多年來 禁得了嘛?
金瓶梅 肉圃團 有禁到嘛?
人心禁得了嘛?

無聊之至.

In the Name of Freedom of Speech, Rosy, I vote for you.

Rosy(rosylovesyou) 於 2011-02-08 03:07 回覆:

(代發回覆)
晚安!
NS總是能說到我心坎裡,《金瓶梅》和《肉蒲團》這些書還不說,我就拿《紅樓夢》羞死那些假道學!曹寅那種「意淫」比我還誇張,怎麼不禁曹大家的作品呢?哈哈。順祝兔年快樂!
Rosy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