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人是什麼?(廿)妳多大了?(慎入!)
2010/10/19 03:25:23瀏覽1540|回應1|推薦63

半夜睡醒,忽然想起忘記貼小說了,趕緊來補一篇。

先貼個三千五百字,明天再來,我先去睡覺了,各位晚安。

女人永遠都不想變老,但是她們願意長大。

第一次和阿美見面那天,我只有三歲零十一個月。

我小聲問她:「妳多大了?」

阿美相當自豪地說:「我四歲!」

確實,阿美大我幾個月,接著,她就在跟我玩的時候,一定要騎馬打仗,然後把我打得滿地找牙。

第一次跟阿美求婚那天,我很害羞,正巧幫她慶祝廿六歲的生日,吃完蛋糕卻依然不確定該如何開口;阿美懶懶地坐在旁邊,記得有句俗語說「女大三,抱金磚」,所以打算從我比她的年紀差三個月來引導話題。

我小聲地問她:「妳多大了?」

阿美相當自豪地說:「我卅四B!」

我看了看她,覺得深感疑惑:「妳不是只有A罩杯?」

於是,非常憤怒的阿美,又在和我過兩人世界的同時,從床邊把我踢了下去。

結婚當天,第一次看阿美穿得那麼誘人,看她套上深V晚禮服,拚命擠出乳溝。

我搖了搖頭,這個傻瓜,卅四B滿街都是,我喜歡的就是她那清純的模樣,她不學小龍女超凡脫俗,改學宅男女神「搖搖」身藏胸器,這也就罷了,怎麼可以讓別人看免費的?

更何況,她就是露點,露的也是弱點啊!

看見她把兩塊胸墊塞進去,似乎還不滿足的模樣,我忍不住問道:「妳想弄多大?」

阿美不屑地說:「當然是擠成卅四E啦!要不然哪能把禮服撐起來?」

眼看高樓平地起,飛機場也能變成喜馬拉雅峰,我忽然有種讚嘆造物者的衝動,眼見她赤裸、高聳、如同絲緞一樣柔順的胸膛開始起伏,像是被蒸籠弄得白嫩嫩的一對胸脯,正不斷地微微顫動著,原來矽膠做的人造胸墊,竟然可以化腐朽為神奇。

當我摟著瞬間如吹氣球般胸前偉大、穿著露肩禮服的阿美,兩人相攜一同進入喜宴會場的同時,在眾多男性觀禮者羨慕又嫉妒的目光之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千萬不能問女人「妳多大了」!

強者毋須憐憫,甚至不需要關注,阿美就是這樣的女強人,永遠會對於我曾經關注的部位,進行大規模的改造。

即便,換掉禮服之後,我只能望著那對顫巍巍的矽膠乳房發傻。

或許唯一值得慶幸的是:阿美沒有想過要把這種東西塞進她的飛機場裡面。

要是那樣的話,無論她墊得有多高,一回想起那東西的觸感,就使我聯想到記憶深處,學長曾經要我百般研究的那個廿多萬台幣的充氣娃娃,還有那段悲慘的青春歲月。

阿美雖然不是正統的美女,卻長得很耐看,清秀純潔的臉,是女人中的極品。

現實之中,我也見過很多美女,不過大多是電視上的明星,後來則是校園美女的阿關,不可否認的,阿香也很漂亮,比起她們,阿美顯得嬌小可愛多了。
曾經看見阿香在廣告中出現,她當過平面模特兒,我也見過她沒化妝的模樣,有多少女人能在鉛華盡去後,依舊明艷動人呢?

大學就是一個社會的縮影,即使在高材生名列前茅的大學裡頭,也充斥著陰暗的一面。

美女是這個時代最鮮明的代名詞之一,正妹也是這個扭曲社會最無聊的主題之一,而與校花糾纏在一起的不是鮮花和掌聲,而是流言與傳說,就如同阿香,或者阿關,甚至是阿美也一樣。

關於正妹的八卦,大學四年見到過的、聽到過的,沒有一萬也有八千,美女吸引著眾多男同學的目光,人人都想把妹泡妞,就連兇悍暴力的飛機場阿美,我所聽說的交往對象,前前後後也超過三個了。

可是,我卻從來沒有聽說阿香的一點緋聞,或者是負面消息,頂多就是她跟學長糾纏不清的四年光陰罷了。

這裡面固然有她身後的背景,也有學長的心態問題,更多的則是阿關的推波助瀾,但是能做到這一點,最主要的還是阿香那獨有的冷艷氣質,再加上她的正派作風,竟然奇跡般的讓流言止於身外。

在別人的面前,阿美是個可愛的女孩,每個人都喜歡她,比起阿美老少通殺的親和力,阿香就遜色多了。

對於許多人來說,阿香就是個傲慢的美女,往往表現得高高在上,令男性拜服,卻沒人敢於接近。

阿香雖然性格十足,驕傲清高,脾氣火暴,但她粗中有細,平時她對學長似乎愛理不理,一副蠻不在乎的樣子,但我知道她一直在注意著學長,到如今她還沒有發現學長有衆多的豔遇,多半出自那句經典的名言:戀愛中的女人都是白癡。

就算畢業之後,我仍時常想起阿香,偶爾也會跟學長聯絡,卻還是見到他跟不同的美女走在一塊,甚至連心眼忒多的阿關,都無法好好管束花心的學長,兩人還鬧彆扭鬧了好一陣子,這又是後話了。

如此一來,我慶幸自己愛的是阿美,我們的幸福,或許就建築在彼此的單純心態之上。

阿美很少化妝,甚至很少用護膚品,她的美是天生的,帶著一種令人喜愛的秀氣,可以說是可愛,或者是小家碧玉;如果沒有讀書所薰陶出來的氣質,那麽我可以肯定的說,阿香就是個傾倒眾生的美女,阿關妖媚得有些虛假,只有阿美能夠如此吸引我。

打人的時候,阿美像個潑婦;不開口的時候,她也能夠在沉默中表現出嫻雅的氣質(當然,一說話就破功了)。

什麽是氣質?

簡單點的理解,就是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像阿美這樣的女人,和冷傲的阿香只有一點點不一樣,假如不在乎她少女時期的扁平身材,就可以欣賞她、尊敬她、愛護她、崇拜她,但是絕對不可以褻瀆她,這同時也是兩人共同的特質。

阿美曾經告訴我,從小到大除了父母以外,還沒有人罵過她、對她擺臉色。

這個我相信,不過應該不是「罵」,而是「放肆」;學長那樣的浪子對她沒興趣,交往過的男人都曉得她的厲害,青梅竹馬一同長大的我,則更清楚她的兇悍了。

有位哲人說,最懂得女人的是男人。

講真格的,這個哲人真是愛說笑,女人哪有那麼容易懂?

就算結婚之後,面對著阿美,我還是無法理解她,更不明白為何自己如此愛著她。

或許,愛情是一種習慣。

或許,習慣是一種妥協。

就像每天三餐,通常我都得包辦,這是一種習慣,服務她的胃,或是偶爾看她使使小性子,聽她抱怨懷孕或帶孩子的鬱悶及辛苦,並且努力在精神與肉體雙方面來安慰她,也是我表現愛情的方式。

阿美不會做菜,不會打掃清潔,甚至不會照顧小小強,這些都使我天天都忙得團團轉。

下班之後,阿美總是會來廚房纏我,特別是小小強滿三個月大之後。

那天,我剛要煮飯,不過阿美來纏,那是逃脫不掉的,我只好由她,阿美歡天喜地四處找東西吃,我煮飯又燒菜,還沒上桌,就被她嘴饞偷吃了好幾口,等我忙完都一個小時過後,這纔猛然想起小小強到了餵奶的時間,急忙四處找她。

在客廳那兒的長沙發上,我發現了阿美,由於吃得太多,稍微發福的阿美在那裡昏睡過去,嘴角還流著口水。

我搖了搖老婆,見她嘟噥著不想醒來,電視也開著沒關,想責備又不敢說得太過分,於是說道:「還睡?小小強都不會像妳這樣,睡得都打呼了,真是羞羞臉……」

阿美睡眼惺忪地說:「人家在坐月子,天天都累著,你吵什麼呀?」

「妳多大了?口水都滴到地上了,還沒餵奶呢。」我拿紙巾幫她擦口水,一邊數落她的不是。

「卅四D囉,」阿美嗔道:「人家累嘛!睡一下又不會怎樣,你去泡奶粉給小小強,不是也一樣可以餵?」

「母乳比較營養。」

「牛奶不是也很營養?」

我看見她胸脯微微滲出來的乳汁,以前不曉得女人會如此,於是望著她抱起小小強餵奶,想起生完孩子之後這驚人發展的尺寸,奇怪的是,從前我並沒有感覺出阿美的乳房會賁起得如此輝煌。

「以前妳的胸部平平,爲什麽現在……」

「我長大了啊。」

「結婚之前,妳不是需要塞好幾吋的矽膠片?」

「小了你嫌棄,大了你又看不慣,到底是想怎樣啊?」

「我哪有嫌妳?以前本來就小得多了……」

聽見我的評論,阿美把兒子扔回搖籃,見小小強吃飽睡熟了,她趁著機會,打了我好幾下,還捏疼了我的大腿。

「疼死了,妳幹嘛呀?」

「小……小你個頭……我就是餵了母乳,天天這麼脹起來,你哪知道我有多難受啊?」她狠狠瞪了我一眼,又說:「小小小,你拿我跟誰比了?哼,幼稚園的時候,你趁我睡覺,還偷偷亂摸了呢!」

「那麼久的事情,我哪裡記得?」

「你還說!十五歲的時候,你就亂摸了。現在還摸不過癮?」

「我沒有亂摸,是很認真地摸。」

我嬉皮笑臉,一邊喘著粗氣,一邊把手伸進了她的上衣,輕輕地握住其中一個如熟瓜蒂落般的碩大胸脯,拿著紙巾幫忙擦拭;說起女人的母性情懷,每個男人都會帶有一絲幻想,加上我們父子倆都吸過這兒,它們總是帶著溫馨的乳香,使人不由得想要貼近、親吻、撫摸、玩弄。

看見我如此放肆,阿美也有些動情。

「都看了多少年了,還會發愣啊?你這壞東西,又想要了嗎?」

眼前的美人巧笑倩兮、美目盼兮,變得豐滿又玲瓏有致的身材,真的非常誘人。

忍得太久,總是需要紓解,老婆那嬌嗔的話語和流波蕩漾的春意,幾乎差一點就要讓我硬到痛的某處爆炸。

望著上帝和撒旦遺留在凡間的傑作向我靠近,心底的渴望在我身下,也無法抑制地膨脹在她的胸腔裡頭,就在「嘎吱」作響的沙發上,阿美光裸美妙的身軀,壓得我連呼吸都急促起來。

我想,自己真是個幸運的男人,能和阿美這樣幸福地過下去。

不管她多大,都是如此。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cb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才十八歲........
2010/10/20 22:07

又無人回應...........這.........歹勢哩...阿美好幸福喔...不胖也難哩...

嫁會煮飯的男人是幸福滴...偶阿..只會煮泡麵..還會加個蛋...哈哈..

算是差勁滴男人一個..哈哈..

你多大了....才剛滿十八歲........


Rosy(rosylovesyou) 於 2010-10-20 23:20 回覆:

或許是因為寫得不夠衝突,所以沒人想留言?那我明天凌晨貼點火辣刺激的內容好了。

阿強是個好丈夫,至少目前如此,不過後面還有挑戰,哈哈。

本人早過了十八,請勿繼續猜測,女人的年齡討論,通常很容易傷感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