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人是什麼?(十四)妳躺著,我起來!(上)
2010/10/05 02:40:05瀏覽1783|回應1|推薦54

此篇小說慎入,本來昨天想貼,今天先趕完一部分,明天凌晨繼續。

特別註明一下:本文有現實而猥瑣的角色和對話,對此感覺不適者,請不要來閱讀了,因為採取的是某男性朋友為藍本,所以有些內容對女性不太尊重;一切均為了故事效果,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一個男人說錯了話,通常是因為他有口無心。

一個女人說錯了話,往往是由於她有意為之。

阿香望著我,手掌貼著我的胸口,我想她一定能感受到我劇烈的心跳,怦怦咚咚,就像悶燒的鍋裡沸騰的滾水,我渾身發燙,腦子發燒,雙眼發紅,這是男人發情的正常現象。

於是,我下邊有點「起來」了。

阿香渾身一震,似乎受到了那30-45度角的些微觸動,臉上驚疑不定,耳朵也紅了起來,可是她全身貼著我,此時氣氛也相當曖昧,兩人呼吸相聞,她微啟的紅唇潤澤鮮嫩,惹得我不禁嚥了口唾沫,雙手也不自覺地摸到了她的一對豐胸上,掌心能夠清楚感受到那碩大而兩手無法掌握的尺寸。

這時候該怎麼辦?

先摟腰?還是先親嘴?都抓了一把,是不是可以進行下面的動作了?

下一秒,在我心中忐忑、百轉千迴、緊張萬分而又隱隱期盼,卻不曉得該從「上」還是「下」來實驗的同時,阿香拉開了一點距離,水汪汪的眼睛不僅往下瞥了一眼,又在我臉上投注異樣的目光,我暗叫:「拜託,别看了,已經硬了!」

下意識地,這句話被我不自覺說了出口。

「下流!」

結果就是阿香給了我一個大巴掌。

「啪」的一聲,我被狠狠摑了個耳刮子,沒想到阿香的力氣這麼大,這個耳光甩得我跌了個四腳朝天,很難看地摔在了地上。

閩南語有句俗話說:「惹熊惹虎,甭惹到恰查某。」

這下我明白到:這就是「恰查某」!

阿香打了我,又出拳過來,接著補上兩腳,罵道:「你們男人都一樣,心裡就想著佔人便宜,無恥!變態!」

被拳打腳踢一番之後,我狼狽地連連後退,都躲到玄關門口邊上去了,只能慶幸她沒穿著高跟鞋踹我,剛這麼一想,就見阿香從旁邊的鞋櫃抓了一雙高跟鞋,就往我頭上砸來。

「臭男人,滾!」

我歪歪倒倒、跌跌撞撞地奔了出來,阿香連拿來砸人的高跟鞋也沒撿,就「碰」的一聲,在我面前摔上了大門。

過了片刻,我傻愣愣地站在那兒,既驚又喜地發現:原來,這個世界上還是有女人能夠使自己「挺立」的!

雖然被阿香趕出來,不過此行也有收穫,這在在證明了身為一個男人的本能,以及逐漸恢復的自信。

於是乎,我喜孜孜地回家去了,本來以為自己只對阿美感性趣,被阿美甩了,我就永遠無法逃脫軟弱無力的命運,沒想到,現在竟然出現了偉大的救星、使我動心又動情的女人。

難得除了阿美以外的女孩,也能讓我恢復男性功能,這怎能不感到驚喜萬分?

可是,為何小頭只起來一點,還不能完全起立敬禮?

或許是刺激不夠?

亦或準備不足?

隔天,我立刻打了手機給學長,希望跟他諮詢如何把上美眉的有效做法。

「學長,你一定要幫幫我!」

「幹嘛呀?這叫聲真噁心。」

「如果女人是藥,大哥你也算得上是嘗過百草、深知藥性的名醫了!」我崇拜地望著學長,懇求他分享一點重要的泡妞知識:「如果遇上了……很害羞、很保守的……處女,你會怎麼做?」

「處女?」學長的雙眼亮了起來:「那當然要想辦法慢慢調教啊!」

「怎麼做?」

「你約她的時候,注意她所穿的服裝,如果穿褲裝,那就表示她對你沒那方面的想法;假如穿裙子,那就有譜了。」

「這跟穿褲子或穿裙子有什麼關係?」

「你白癡啊?關係當然大了!」學長重重敲了我的頭一下,訓示道:「女人約會的時候穿裙子,就是潛意識給了男人暗示,要他把握機會,注意她的肉體訊息!」

「啊?」我搔了搔頭,不太明白這樣的理論,後來終於弄明白了:「穿裙子,就表示可以看她的腿?」

學長搖頭歎息:「笨,男人不是看大腿,主要是想看大腿根部的交叉點!一個女人穿的裙子愈短,就表示她的開放程度愈高,還有對自己的身材是否有自信。沒自信、不夠開放、交往的意願不高,她哪會露腿給你看呀?」

這口味重了,說得我心花怒放。

阿香約我的時候,穿了及膝裙。

「如果……如果她穿裙子主動摟住我呢?」

「那就是她強烈暗示,要你趕快出手了!」學長色迷迷地問:「摟到小腰?還是襲胸?摸到大腿親密接觸沒有?」

阿香約我去她家,還主動投懷送抱。

她摟我的腰算嗎?

阿香讓我摸到胸部了。

如果加上拳打腳踢的部分,用小腿踹我、膝蓋頂我算不算「接觸」?

我懵了,我傻了,我無法思考了……

「阿強,你發什麼呆呀?」學長又拍了拍我的腦袋:「你那裡有病,要我說吶,香蕉沒剝皮能吃嗎?」

我小聲地說:「香蕉半熟了……」

「真的?」學長猥瑣地笑道:「這都是我的功勞!天天找精彩圖片傳到你那邊,DIY還夠用吧?」

我嫌惡地說:「明星不化妝嚇死人,照片不PS都可以當門神了!」

學長樂呵呵地說:「哪個女人不搞這一套的?就說那些什麼名模或美女,一個個妝化得都像塗牆壁一樣厚。」

「我不喜歡photoshop過後的感覺,看完那些張照片後,不說小頭,就連性欲都降到零了,PS害死人啊!」

「你是零?那找個一吧!」

「去你的!早說我不是Gay,學長又開我玩笑?」

「你以前不是對穿裙子的都沒感覺?」

我搖搖頭:「這次的不一樣,她主動約我,所以我想認真試試看。」

學長很訝異地望著我:「你不是只對阿美有感覺?」

一談到阿美,我就覺得感傷,最近老是聽說她有了新歡,男朋友一個接一個換,心情惡劣得要命。

學長見我一臉憂鬱,鼓勵地說:「世界上有那麼多女人,又不缺她一個!告訴哥哥,這個穿裙子的怎麼樣?」

「……還好。」

「那是怎樣?」學長換了口吻,又調侃地說:「就一兩條腿,值得你這樣胡思亂想嗎?真是的。」

我瞪著他,沒有說話,學長只能乾笑著賠罪。

「我只想講的是,穿裙子的若是腿粗了一點也還好,這說明了絲襪的重要性,出來混,不修飾怎麼成?而且女人躺下之後,燈一關,反正手摸著都一樣,重點是手感和聲音。」

「我跟她還沒到那個地步。」

「沒到?那就要製造機會啊!」學長再度露出猥褻的笑:「是嘛,想想修長的兩條腿掛在脖子上,或者盤在腰上,來回推動,一定能堅持好久,哈哈!」.

接著,他出了很多餿主意。

事後我總不免想著:倘若學長知道,我想泡的人就是阿香,他會不會把我給宰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cb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欠扁有理...
2010/10/05 22:17

才在想不自覺得摸到這樣會沒事嗎?

接下來就被K...太不小心了...欠扁有理...

還靠這麼近...至少也先說要下手了...哈哈....

偶想....這樣應該也是會被扁...哈哈....


Rosy(rosylovesyou) 於 2010-10-05 23:02 回覆:

這個嘛,跟後面的情節有關,所以就出現了小型暴力情節,這都要怪學長教壞小強。

阿香是小強唯一出軌過的對象,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