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援交(九)垂淚的天使(上)
2006/03/27 22:19:42瀏覽3261|回應0|推薦10

援交(九)垂淚的天使(上)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必為巧合。』

總是覺得,台北是一個充滿孤獨的城市,充滿著許多孤獨的人;生活在這裡,沒有太多的時間去回溯過去的煩憂,但是新的鬱悶,卻總是隨著日常刻版的時光而來。

唐牧師剛剛翻開《聖經》,就看見創世紀的那段敘述,落入地獄的撒旦(Satan),原本也是天上最光明美貌的晨星之子路西佛(Lucifer),這個黑暗天使後來在地獄中孕育出無數的子民與怪物,這象徵祂應該也是無法違反自然定律的生物,擁有性慾、精液、生殖器官、需要性交,纔能讓上帝創造的第一個女人莉莉絲(Lilith)生下兩人的許多兒子。

所以大多數的天使應該是男的。

撒旦也是男的。


白晝無論如何悠長,黑夜每天都會到來。

在星期天早上的慣例聚會之後,教會的弟兄姊妹們繼續歡唱《無限聖恩》,然後在十二點結束了禮拜,熬到午後四點多,人群終於戀戀不捨地散去,唐牧師疲倦地收拾了與道友們的下午茶道具,取下脖子上掛著的十字架,很快走上了通往他的房間的甬道。

打開電腦,他開始輸入自己的密碼,直接上網進入聊天室網頁。

脫下了道袍,他覺得自己不在具有身為牧師的莊嚴外表,昇華的反而是一種強烈的發洩慾望;無論是銅牆鐵壁的教會牢獄,或者是堅不可摧的信仰,都無法拘囚軟弱的心靈,生命在厭倦於這些來自天上的束縛,開始眷戀塵世,並且無法解脫超乎自身的力量。

唐牧師進入的網頁,是一般男同性戀者常常光顧的聊天室,當初他不知道自己怎麼會陷入這種偷窺他人聊天的興趣之中,網路世界畢竟是個自由而不用負責任的地方,聊天也並不是天南地北隨興談談這麼簡單。

男人們在聊天室裡互相試探、自我誇耀,有人號稱自己能一次跟一整個軍團的人做愛,有人直接就說想找個性伴侶,還有的人寂寞地分享被別人甩掉的經過,更有不少人分享著自己的許多經驗談,描述哪次轟趴(home party)跟幾個人上了,在哪裡做會很刺激等等,唐牧師好奇地觀看著那些留言,但他從來不敢在上面說些什麼,因為他未曾有過性經驗,自小就生長在一個基督教家庭裡面,年齡到了就跟著父親學做牧師,好像這是天經地義的求道路途,稍有不慎,可能就會成為迷途的羔羊──上帝說過,一百隻羔羊走失了一隻,就要放下那九十九隻而前去尋找落單的那一隻──有時他覺得自己就是那迷失的羊,流落在網路上遊蕩,看不見任何方向。

有人單純取名叫「帥哥」,也有人亂七八糟想出了些詭異的名字:「天下第一大」、「長舌男」、「無堅不催的剛彈」或「想愛愛的花心屌」,怎麼看就怎麼好笑,除了他還是自稱「牧師」,只有一個正常一點的登入名稱叫做「國中生」;除了他和那個「國中生」,所有的會員都聊得不亦樂乎,不過都在談自己的外表和性能力,誇張一點的,還有人用視訊直接把自己的照片貼上來,仔細瞧瞧,似乎都是電視上常常出現的影歌星,那些藝人根本就不可能在這種聊天室光明正大地出沒。這些人難道是騙人騙習慣了嗎?

這個名字背後會是什麼樣的人呢?唐牧師搜索了一下這兒的聊天內容,沒有「國中生」的名字;想到「國中生」和自己一樣,作為潛水的觀望者,而不是這些意淫的討論參與者,他的心裡又產生出奇妙的感覺。

拋開那些煩惱,他繼續瀏覽下去。

「我今年十八歲,弟弟很大,體型壯碩,尋找想要交往的哥哥。我的QQ是XXXXXX……」

「『大帥哥』徵友!徵求孤獨的同好,我身高一八五,喜歡做愛,長相很像金城武。條件:只要是長相端正的酷哥就好……」

這些留言者的內容,挑伴侶的身高體形相貌是首要標準,接下來不知輪不輪得到性格?

他們與陌生人交談,完整暴露自己的性需求,不從試探開始,赤裸地表現出強烈的慾望,他想像那些人其實是《孽子》裡的糟老頭,滿腦子骯髒的想法;夜涼如水,唐牧師一身燥熱地看著那些愈來愈誇張的話語,有些人甚至還把自己的性器拍了照片貼上來供人觀賞,他紅著臉瞪著那巨大的陽物,覺得自己上網的目的不是在找這東西。

他厭煩地跳過那些亂七八糟的留言板,按著滑鼠往下面尋找想要觀看的內容,終於,他看見一個小小的留言板,上面寫著簡短的字句:「我升上國中之後,就覺得不喜歡女生,碰到她們會讓我起雞皮疙瘩,同學都說我很娘。請問我是不是同志?」

馬上就有人回覆一串猥褻的字眼:「讓我幹一次,你就是同志了。」

還有人說:「看過《斷背山》嗎?要不要把你的第一次給我?」

「國中生」回道:「我只想要交朋友。」

會員們繼續嘲弄他:「交什麼朋友?做過就是朋友了。」

「你缺不缺錢?『國中生』,大哥哥給你一千塊,做半套怎麼樣?」

「快把你的小雞雞貼上來,就可以讓大家看看你是不是同志了。」

「讓我們上幾次,欠肏的小鬼,我們會教你什麼叫做『同志』。你的手機號碼是幾號?」

老實說,究竟是那些網友真的太色,還是看倌心裡的成見太淫呢?

在這些淫穢的留言之下,「國中生」並沒有再度回覆,反而沉默了好一陣子,唐牧師注意著網路上的登入訊息,「國中生」始終沒有下線,顯然這裡輕浮的回答並不是他想要的,或者,這個人真的有煩惱,想要找些毫不相識的人來詢問。

為什麼?是不是因為男男情慾的毫不掩飾,特別讓情竇初開的純潔少年受不了?

過了一個小時、兩個小時,雖然留言串已經累積到相當的程度,十幾個人也不斷出言或挑逗、或恫嚇,這些心思污穢下流的網友們也不再注意,唐牧師忍了許久,終於決定要留言給對方。 

於是他戰戰兢兢地打著字:「我是『牧師』,我也想要交朋友。」

經過難熬的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原本唐牧師一直耐著性子在等待回覆,可是「國中生」似乎總是沒有動靜。

他不禁心想:是不是這些神經病把「國中生」嚇怕了?還是已經下線了?

再回頭看看登入的名字,「國中生」仍然停留在原先的定點上,唐牧師又轉回去看那留言串,發覺其他人見獵心喜,一堆胡扯的東西早就把那串留言擠得水洩不通:

「『牧師』,你肏一次有多少捐獻?」

「我只要帥哥,醜的不交朋友,快把你的照片貼上來再說。」

「『牧師』,你會玩幾種變態遊戲?會不會窒息式性愛?想不想做到去見上帝?」

唐牧師厭惡地拉下留言串,終於在一片不知所云的話語中,發現「國中生」那小小的留言:「好,我們來當朋友吧。」

他興奮地快速打著字:「這裡太多人了,你有沒有MSN?」

「國中生」也很快地回答:「有。boy @hotmail.com」

「我的是rosy_godlovesyou @hotmail.com。」

寫完這串留言,他很快地把聊天室的網頁視窗關掉,然後拉起簡訊的視窗,立即把「國中生」加入好友,並且萬分期待地等著對話;沒想到,剛剛在聊天室留下了MSN的資料,馬上就有一堆湊熱鬧的傢伙上門,要求他增加為聯絡人清單的一員,他煩躁地篩選著所有的e-mail,接著乾脆就全都不予理會。

緊接著,MSN的訊號聲就響起了,他一看,果然就是「國中生」,這會兒還發現有教會的一個姊妹也在線上,他剛辨認出那人的電郵,就忙不迭把那個女人加入封鎖清單,不希望自己的網路行蹤被人發現。 

「國中生」首先說道:「我上線了,你好!」

他立刻打字回覆:「我是『牧師』。你好!」

接下來要說些什麼呢?唐牧師煩惱地想:用簡訊聊天,應該要談哪方面的事情?

「國中生」傳話了:「我覺得自己可能是同志,家裡的人不曉得,但是再學校總是被別人欺負,那些男生嘲笑我,老師也不關心我,沒有人願意聽我說話,讓我覺得好想死。」

牧師馬上發揮了他的愛心:「別這麼想。」

然後他又寫出自己的疑問:「你是怎麼發現自己不喜歡女孩子的?」

「國中生」回道:「國一的時候,班上有個女生坐在我隔壁,每次我轉過頭,她就會對我微笑,那種感覺好噁心。」

「會不會,只是因為你不喜歡她,所以覺得噁心?」

「不是。有一次她跟我借橡皮擦,我遞過去的時候,無意中碰到她的手指,還被她掐了一下,結果那天就起了紅疹,真的很可怕!」

「那你對別的女孩子也會這樣嗎?」

「嗯。都升上國二了,同學都在交女朋友,只有我幾乎對任何女生都沒有興趣,這是不是不正常?」

看到「國中生」如此迷惑,唐牧師覺得自己也有類似的經歷,於是他寫道:「我也發現自己不喜歡女孩子。」

在他心中,猛然回憶起當兵的時候,偶然在洗澡時看見連上幾個同袍的裸體,當時他竟然勃起了,幸虧沒人注意到,那真是一段讓他自己也覺得很糗的往事。現在終於找到擁有相似想法的人,這不也是說,他和那人不以情色的性交易為基礎,可以互相討論一些禁忌的話題了嗎?

「國中生」的簡訊又傳來了:「我想跟你見面。約在星期天可以嗎?」

牧師想起自己禮拜天還有聚會,便回覆:「下個星期六我纔有空。」

「好,那就約在善導寺捷運站見面如何?我家住在附近,到時我帶著紫色的貝雷帽,應該很好辨認。」

「好,到時見了。」

唐牧師激動地下了線,想著「國中生」,也想著他那頂貝雷帽。

他記得有個古時候頗有才具的作家叫做袁枚,還有幾篇古文被登在國中課本裡面,其實這個才子年屆七十,家有妻妾同堂,卻滿懷色心不減,想要玩攣童,但是自己早已年長色衰,也沒血氣,想想那些用外貌和身材去釣情人的同性戀者,其實並不希奇;讓一個老人用才華去勾引小男孩,這纔是奇觀,像是《魂斷威尼斯》(Death In Venice)呈現出老少戀,也不是只有《全蝕狂愛》(Total Eclipse)纔能看出偉大的詩人韓波(Arthur Rimbaud)是如何放蕩不羈,狂戀著另一個偉大的詩人魏崙(Paul Verlaine)。

在他的心底,雖然沒有真正看過這個「國中生」,卻相當程度地感覺到:他必須和這個人見面,或許就是這個「國中生」,能夠幫他逃脫心中的壓抑與痛苦,並且明瞭自己真正的想法。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