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堂般初夜的真相(上)慎入
2021/03/16 21:37:43瀏覽2213|回應0|推薦23

初夜的真相(慎入!)

以下內容,如有雷同,純屬意外,沒有巧合!

(上)多金帥哥的第一次

能睡給回憶,真好!

急診室外,一名高富帥的年輕人開著炫爛螢光深藍底的一輛瑪莎拉帝,衣衫不整地抱著昏迷的女子直奔醫院大門,本來香車配美人是一道靚麗的風景,卻在急診室醫師發現他懷中的女孩下體出血時,轉換了畫面的印象。

進入急診室,值班的護士連忙幫扶著,將雙腿鮮血淋漓的女孩安置在床上。

醫師鎮定問道:「這……怎麼搞的?」

帥哥氣急敗壞地說:「那個……我們做的時候,她下面竟然裂開噴血了!」

醫師聽見真相嚇傻,連忙要護士站的值班人員去聯繫婦產科醫師,在場的小護士則在女孩的下腹動脈位置按壓止血。

被緊急找來急診室的婦產科醫師,煩躁地瞧了瞧填妥的病歷表,又看著CT,神色有些凝重:「賈仙,女,24歲,症狀是下體撕裂傷、大出血……」

「應該不是凝血問題,」值班的醫師忙說,「老陳,患者還有意識……」

婦產科陳醫師點頭,聲音在口罩之內顯得甕聲甕氣:「先問診。」

言下之意,是要清場探尋病患的個人隱私,於是護士帶領其餘人踱出了急診室外。

帥哥貌似很是焦慮,值班的男醫師倒了杯溫開水過來,安慰道:「不要太擔心,陳醫師是這方面的專家,婦產科十幾年經驗的主任醫師……」

「這樣啊……」

急診室值班男醫師有些猶豫,還是指了指帥哥敞開的褲襠:「我剛剛就想告訴你了,你那兒一來就沒關上……」

帥哥一愣,低頭瞧見自己凌亂起皺的衣褲,連忙紅著臉拉起褲頭拉鍊。

急診室醫師露出瞭然的笑,點頭走了。

過了半小時左右,婦產科醫師診療完畢,大門一開,帥哥連忙衝了進去。

「她怎麼樣了?」

見到旁邊魚貫而入的護士,陳醫師的表情有些複雜,揮手示意對方落座時,他問:「您是患者的家屬?」

帥哥耳根紅了,赧然說道:「我是小仙女的男朋友……」

陳醫師不愧是經驗豐富的婦科專家,開始用專業口吻透露在兩人發生性行為後,賈仙下體開始有出血、疼痛的狀況發生,但目前只有輕微受驚、貧血的問題,只要打葡萄糖、休息一晚就能出院了,「情況」並不嚴重,卻必須按慣例詢問「細節」,說是確認沒有性侵的疑慮。

帥哥是多金小開,他先是連忙否認有性侵「嫌疑」,強調此次「意外」是兩情相悅、自己雖不是初哥、情緒太緊張的狀態,害羞地描述自己想在最完美的狀態給女友「表現很勇猛」,求歡可能太粗魯,所以在雙方發生關係後,第一次的純潔女友纔出血,傷口甚至裂開嚴重的後果。

在和醫師坦白後,帥哥小聲囁嚅:「……所以,都是我的錯嗎?」

婦產科醫師露出職業的微笑:「雖然女性的陰道有彈性也能收縮,可能你的大小不太合適,讓女孩子不小心受傷了。」

帥哥心想:這臍下方寸之間,縱使沒有外國愛情動作片常見的巨碩異常,基本上也是巍然挺拔的,男人見之值得驕傲,女人遇之值得感佩啊!

醫師補充道:「我問起女患者,她說您那個真的天賦異秉,太大了,嗯……以後行房的時候,記得動作要輕一點,前戲也要花些時間……善用您的優勢,那個動作不是耍花槍,不要拚命橫衝直撞。」

「呃,好的好的,我知道了。」

帥哥望向一旁的病床,床上躺臥著他因為失血而臉色蒼白的正牌女友,心想:對真愛的執著,就在此刻煥發新生。

而這一切所帶來的,是深植於心中的自信和情感觸覺,還有對「下次會更好」的興奮與期盼。

帥哥是個富二代,家裡希望門當戶對,他只想自由戀愛。

朋友說:我只有兩種女人,一種用來玩玩,一種用來結婚。

他只想說:我對女友只有兩種需求,一種用來做,一種用來愛。

賈仙兩年前從藝校畢業之前,在電視臺當助理,明明長相很正、身材很好,卻不接受任何潛規則,教他三年來多次試探,愈來愈欣賞她的正向心態與奮發向上。

賈仙長相清純美麗,皮膚白晳、輪廓鮮明,側面可見高挺的鼻樑,看起來淳樸簡單之餘,還有種圓鈍單純的少女感。

那種少女感並不總是單薄清透的,她白嫩纖瘦的修長肢體有多精緻,那柔軟嬌憨的嗓音有多使人憐惜,他是知道透徹的;小仙女以後想要什麼,他會努力實現她的願望,也會不遺餘力幫她完成。

沒有什麼能够比得過,兩個互相扶持、彼此依偎的情侶,那真誠又熾熱的心。

小仙女貢獻了最真摯的烈愛,一顰一笑,都是他想像中的樣子。

什麼叫做愛?這就叫做愛。

當戀愛中的男女同在低谷時,那便一起手拉著手走過荊棘;當他們終於成為自己想要的模樣,那便再拉對方一把;哪怕全世界都看不到愛人的光彩,她也是自己心目中永遠的最佳女主角。

終於,在貢獻了對感情最純粹、最真誠的熱愛後,小仙女成為了一匹黑馬,在2021年大放異彩,於眾多環肥燕瘦的美女之中,獨獨獲得了他的心。

他成為了一個戀愛中的男人。

賈仙,則成為了他的女友、富二代圈子裡最受矚目、曾經最稀缺的處女。

看到了賈仙,他知道了男女之間的感情究竟有多美好。

29歲纔有了人生中第一個正式女朋友,什麼上流社會的對象選擇、門當戶對、遊戲人間……在一個真心的男人面前,什麼都不再是問題。

他是男人,命中註定愛上她。

曾經遙不可及的夢想,因為有了小仙女而照進了現實;生活中見過多少正妹,沒有一個處女,在夜店、pub玩得比誰都瘋,今晚陪人拚酒,明天跟人喇舌,剛認識就開房,被撿屍也沒關係;還有那種「夾娃娃」成習慣的,避孕藥當喉糖一樣吃,換男人像換衣裳,為了搭上富豪,有些女孩放浪形骸,玩起來鹹濕的花樣,奔放得連他一個萬花叢中過的男人見了都嘖舌。

只有小仙女不同,她保守嚴謹,對旁的異性從來都不假辭色。

這就是男人對女人的感情,在成為更好的自己後,也讓他變成更好的男人。

在社會上摸爬滾打的這些年,他們分享了各自的青春,也溫暖了彼此的歲月;這是一段屬於他們回憶的、獨一無二的愛情:有幸遇見,恰好合拍。

見證過彼此的糟糕,更知道對方的好,所以纔能一直不離不棄,唇齒相依。

這幾年來,總有人問他,為什麼找個那麼漂亮乖巧的女友,卻悄悄觀察了三年纔正式在一起。

也有人不理解小仙女,怎麼能傍大款卻想不開去打零工,還沒耍手段勾勾搭搭。

但不管外界的傳言如何紛紛擾擾,他的女孩卻都是同樣的想法:努力去過自己的生活,不管怎麼選擇,都堅定不移站在他身邊。

於是,在賈仙努力地打拚事業時,他永遠都是她最稱職、最放心的情人,幫她完成每一個夢想。

而在賈仙追逐夢想時,他也一直在她身後,給她最堅實的支撐。

賈仙曾經是藝校最炙手可熱的正妹,再加上性格討喜、情商又高,在富二代圈子裡也沒見過這樣樸實無華的姑娘,真格的是人見人愛,就連哥們都說:「她很純的,能把上這個藝大校花,帥哥,真有你的啊!」

他的小情人是能讓男人喜歡、女人又不嫉妒的寶貝。

蕭伯納說:「人生的苦悶有二,一是欲望沒有被滿足;二是它得到了滿足。」

帥哥覺得自己的胸口有點窒悶,嘴裡有點苦澀,但心頭卻是有一些些甜的。

因為他滿足了。

望向躺在急診室尚在昏睡中吊點滴的漂亮女孩,他忍不住喃喃自語:「寶貝,我以後會珍惜妳的……」

待續。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ylovesyou&aid=157669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