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遠離那些屬於魔鬼的
2020/12/18 18:51:18瀏覽1453|回應0|推薦19

遠離那些屬於魔鬼的

遠離那些屬於魔鬼的

據說是每個人的罪

天上應當稱頌

光明、神聖、屬靈、讚美

誰對毀滅懷抱恐懼

遇見造物主就心存敬畏

想永遠珍惜眼前

卻仰望惡棍的慈悲

難得鄰里輿論的道義

謠傳真不問是非

遠離那些屬於魔鬼的

爾等該栽植插秧

靈魂荒蕪的花園

迷茫時痛苦指引方向

原地踏步倒以為跑得太遠

實在是無奈流浪

仇敵予我憤慨和殺戮

基督給信徒太陽與月亮

我愛耶穌恆久的恩慈

贈人玫瑰能自香

字句滿懷芬芳

遠離那些屬於魔鬼的

從前怎麼總迷路

我憂慮明天

憂慮是每一日的難處

悲傷一秒鐘足夠了

死亡卻時刻依附

隱藏的醜態無人知曉

掩蓋的事態還露不出來

百鬼赤身出於母胎

最後赤身歸回塵埃

遠離那些屬於魔鬼的

背後飄蕩多少陰影

神是世界的光

我沒辦法跟從

一個人在暗裡行走

必要得見地獄的遭逢

魔鬼與人間同在

淌過江河,水必漫過

行走烈火,必被燒灼

猶大以吻噬吾血

鼎鋸刀鑊也斲著我

遠離那些屬於魔鬼的

信仰實在困難

生死禍福不定由天

老弱婦孺腦死身殘

約伯開口就是智者

鄉愿說話只像愚頑

恨得看不見耶穌

氣得沒有剎那禱告

邪惡就在方寸間

時刻保守我的浮躁

由於智慧而狂妄

不因愚昧而逞強

聰慧使人煩惱

學習對應仇敵更加憂傷

遠離那些屬於魔鬼的

痛心如火焚

未來那所有未知

過去這片斷已冷

我們把重擔都頂給雙肩

神永遠是門徒的依存

我不願意誰怎樣待我們

惡鬼終究也要這樣磨世人

恆久忍耐的過程太疼

埋葬過去度過了晨昏

一天的難處一句話就夠了?

一群人的戰鬥一個人打得勝?

愛裡有不知名的懼怕

含著刑罰的怖畏方能完整

與其學會交給上帝

何如奮起一時義氣

遠離那些屬於魔鬼的

等也等不來誰揀選

賞賜是令人貪婪的恩典

詐欺為狡猾計謀的遮掩

仇敵在身邊

復仇就在眼前

咱們該記念耶和華

得貨財的力量祂給了親友

為要堅定列祖起誓立約

像聖經寫的那般不朽

《聖經》品讀:

1、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待人。 (馬太7:12)

2、施比受更為有福。 (徒20:35)

3、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上帝的人得益處。(羅8:28)

4、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太6:34)

5、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林前13:4)

6、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神。 (太5:8)

7、掩蓋的事,沒有不露出來的;隱藏的事,沒有不被人知道的。 (馬太10:26)

8、我赤身出於母胎,也必赤身歸回。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 (伯1:21)

9、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 (箴言4:23)

10、當面的責備,強如背地裡的愛情。朋友加的傷痕,出於忠誠;仇敵連連親嘴,卻是多餘。 (箴27:5)

(代貼)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ylovesyou&aid=154739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