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耶誕夜的奇蹟》-6
2007/12/30 18:44:07瀏覽922|回應2|推薦32

小……小雞雞?

什麼玩意兒?他說的,我怎麼都聽不懂呀?

感覺到下身又被人扯著玩,我驚慌地想起,在我出生的時候,背景音樂裡的人們喊著「兒子」、「男的」,媽呀!難道我真的變成了個男的?

而這個死小柯,那隻髒手還依依不捨地玩弄著我可憐的那塊肉,想起來就教人噁心!

我努力掙扎,我全力掙脫,但是他還是抓著我那小小的東西不放,忽然有種奇怪的感覺湧了上來,像是以前要上廁所排泄的那種急迫感,我想起剛剛吃飽喝足,著急地想要擺脫這個死變態,可我被他那大人的手掌握在其間,該怎麼辦呢?

就在我無法忍受的時刻,那股力量從我不熟悉的地方湧了出來,完了,我忍不住了!

一股尿液高高地噴灑向上,直接命中小柯湊近觀察的臉。

娟娟慌忙地說:「哎呀,都是你啦,弄得到處都是!」

小柯一臉臭烘烘的尿,表情卻是滿足的:「童子尿壯陽啊!大呼小叫什麼?人家生不岀兒子的,還盼不到這樣的好彩頭呢!」

瞪著那個終於鬆開我的色鬼,我有些愕然,還童子尿呢!早就讓你放開那東西,誰讓你不聽?老娘撒你這泡尿一身,就當作是報復你這傢伙以前搶生意弄的一身腥,你這人還沾沾自喜,真不知腦袋瓜子是什麼做的?

看娟娟在一邊忙乎著,我又不禁思考起來:怎麼我現在變成男的呢?

至於那個……看了看那多出來的小雞雞,我有些茫然,更有些恐慌,這纔明白自己的人生到底轉彎轉到哪裡去,未來又是多麼不可知。

我……我身上怎麼會長出這樣一個玩意兒來了?

(三)我是每個人的玩物?

每個人都想活下去,但不是每個人都有活的資格。

聖誕夜,強調的是一個靈魂的神聖誕生,神之子以毫無自衛能力、一切都需要別人幫助的嬰兒形態,接近了世人。

而且耶穌是個男人。

憑什麼耶誕夜出生的就該是男嬰?我又不信基督教和上帝!

原本是個雲英未嫁的女人,怎麼被桌子撞了一下,當了妹妹和小外甥女的肉墊,就投胎變成個男的呢?難道是上天感謝我如此好心嗎?不會吧!

等一下,我那女人的身體又到哪裡去了?會不會是死掉了?要不然怎麼投胎的?
所有的問題都無解。

一旁的娟娟正忙著處理桌上髒兮兮的尿液,又幫我換上了嶄新的衣服和紙尿褲,層層疊疊包了起來,這纔放心地把我安置在嬰兒床內。

瞇著眼。

很靜。

眼前沒有別人。

我又快要睡著了。

努力想要動動腦子,活絡一下思緒,只有這樣子,我纔能保持清明的心,還有避免總是打瞌睡的習慣。

曾經在加班的時候,面對實驗室要開發的新產品而頭痛,所以跟小白玩起了腦筋急轉彎:「怎樣的生活最快樂?」

「那還用說?當然是米蟲啊。」

他一臉茫然:「米蟲?」

「是啊。米蟲一輩子就生活在米缸裡面,吃飽了睡,睡飽了吃,吃吃睡睡,一直到死……」

我現在這樣算是米蟲嗎?

想想,如果就這樣睡死了,一定要到閻王爺那裡去投訴,申請一個女人的來生。當男人或許不錯,可是我比較想當個女人吶!

還有,要有像娟娟這樣愛我的家人,以前老爸在外面偷腥帶她回來,我在心裡是瞧不起她的,也沒給過什麼好臉色看,到了現在已經完全改觀,總之她是我妹妹,老媽一直對她不好,我怎麼能不多補償她一點呢?

還有啊,我要跟閻王爺要點好處,畢竟把我弄到現在這樣的困境是他們陰曹地府的問題,幹嘛不早讓我喝了孟婆湯啊?讓我有著前世的記憶,這不是擺明了折騰人嗎?

我也想有一些值得交往的朋友,難得一求的知己,當然我最希望有美麗的容貌,像娟娟那樣,還要有……最重要的是,不要有像小柯那樣的爛男人當老公。

我躺在嬰兒床上,雙手合十,誠心禱告。

哪位神明都好,如果聽到了我的要求,請顯示神蹟啊!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快樂的阿關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很好笑
2008/01/10 12:23
超級好笑

稻柏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篇好玩
2008/01/01 02:57
荒謬寫法還真的是可以跳躍式的任意前進,若少些細節,更能傳神。
Rosy(rosylovesyou) 於 2008-01-01 04:24 回覆:

這篇是實驗性質的小說,呵,變成男人可是我們的夢想啊!

細節囉嗦是我的老毛病,至於後面要多跳躍,我會斟酌一下,畢竟讓來此的讀者快樂,也是我今年的願望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