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假囉
2009/01/19 20:34:42瀏覽816|回應0|推薦3

終於

放‧假‧囉

開心

面對即將到來的中國年

各位的消費卷準備好辦年貨了嗎??

我還在考慮要買什麼

要把他的價值推到最高點

配眼鏡好((度數又加深好多))

還是去買手機呢?

拿了二張不同幣值的消費卷給我爸

可是還剩很多呢

過年的紅包要拿去轉學考的補習費

今年希望只有一個

考上理想的校系

可是要花費的卻比以往多

因為我要補習、買書、還有配足夠度數的眼鏡

突然發現放假比上課還花我的腦力

上課還可以混

花錢可不能馬虎

真苦惱

放假前

大家聚在一起吃火鍋、聊心事

開學後

別忘了我們的烤肉、夜景之旅

還有還有

儒瑄

你的"鬼影"我會陪你看

房間打掃乾淨等我嘿

放假囉

心也跟著放假了

把不好的東西都讓年獸吃掉

過完年

開學時

又是一條好漢阿!!

(迷之音:上述有什麼關係??結尾還是一樣很無言...瞎到爆了你~明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shadow&aid=2578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