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頭看
2008/06/10 20:46:47瀏覽335|回應0|推薦7

        今天,我跟同學來到電腦教室唸書,這是一個不恰當的選擇,一群人在教室裡討論著他們的東西。 因為這個不恰當的選擇,讓我有了另一個學習。我連線到UDN登入,也在茫茫中,我從新瀏覽一次自己的文章。

        我的興趣很多,想做的事情也很多,當我看一次小說、看一本書,我就會幻想著自己把腦袋的東西寫下來,然後,會有個出版社的編輯看到,親自上門說要把我的東西出版讀本,請我把所寫的文章給他。這一切當然只是空想。

        看到自己以前的文章,只有 慘‧不‧忍‧睹 四個字可以形容。雖然我一直想要把完整的文章寫出來,可是腦中想的和手寫(打)出來的就是不一樣。國文課,老師會唸二句我寫的句子,可是那也只有一整篇裡的二句。高中時也曾經讓老師唸過我的作品,是考卷後面的題目,寫出200字的短文。

        

        人生,總是充滿著矛盾!我看過一本書上寫著:做人的第一個條件─永遠不要回頭 。可是,我們又要從歷史中得取教訓,從失敗中找尋成功,從先人也好,自己也好,身邊的人也好,這不都是要「回頭看」嗎?

  看看也好,今天看過自己的文章,在〈給馬總統英久的一封信裡〉自己也寫了:當爬到更高的地方時,別忘了回頭看看,那人在燈火闌珊處。

  別忘了,登高望遠,

  別忘了遠在一端協助您爬高(選票)的人,期待著您撐起天!

  回頭,看看吧!從歷史中學習,但別拘泥過去。誰,沒有過去呢?!

(寫的很不好,可是我會加油~加強文筆

  暑假好好K書~^^張愛玲  我來囉)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shadow&aid=1948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