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處
2008/04/17 01:38:39瀏覽352|回應1|推薦13

        我最近對我室友阿呆愈來愈不滿!

        他高傲的態度和指使人的習慣,讓我怒火一次次的上昇,我快崩潰了!

        想找他把事情說說,又擔心她情緒承受不了,再說,現在正值期考時期,似乎也不是處理事情的時間。

        他老說我和我同學把時間花在有的沒的上面,為什麼不想想為什麼?慧瑜情緒崩潰,我都還要他好好考試,我們會沒想到要考試嗎?瞎了XD

        燕子最近和他很好,相處很棒,也許,是因為不是跟他一起住,所以沒有看到他的誇張事件,也沒有什麼事可以讓她生氣之類的。

        可是因為這樣,阿呆向燕子吐苦水,我們就要承受被指責的語論。

        我好累......阿呆說朋友是拿來利用的!

        真的就這樣的現實嗎?大家互相的付出都是空?沒有一絲絲的情感存在?我好茫然、好困惑!

        我已經快不行了,本來去河堤要好好宣洩情緒的,可是我想哭卻哭不出來......

        相處,多麼簡單多麼難ㄚ?!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shadow&aid=178984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本來的
2008/04/28 16:04

相處,本來就是不容易的事,人常說相愛容易相處難,

更何況你們並不是戀人,但是若冷靜想想,

你會學到很多相處的方式,山不轉路轉,

這有助於以後求職,退一步,以第三者的立場來看待這件事,

也許會好過些...

G頭鰻女孩(roseshadow) 於 2008-05-05 12:47 回覆:

嗯嗯~我也向學校輔導室老師請教過

他跟我說了許多的觀點

也讓我在我們之間的相處出現新的契機

我不在乎對方如何改變,或者沒有

但是,只是我的心態調適的好

有什麼是不行的?

謝謝你的建議

以第三者的角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