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懂
2008/04/09 12:03:46瀏覽298|回應1|推薦13

        『一樣米養百樣人』現在可不只一樣米,當然也不只百樣人。最近我的Skype帳號有不少陌生人傳訊給我,有一個是聊的還不錯的,當然我把他留了下來,加到我的通訊錄裡。

        我並不是一個封閉保守的人,但我的開放並不是沒有限制的,我可以風流但是不下流,我可以享受性愛但不能人盡可夫,我可以高談SEX但是沒有色素參雜,我可以言語刺激但僅只玩笑。

        這位,我要介紹的網友,他叫做『大鳥』。因為在他高中時,有一次午休結束,他堅挺了十幾分鐘,被旁邊的同學看到,而有此稱號。

        為什麼要說到我們二個?因為我不喜歡和一開始認識的人去談論SEX,而且是深度討論,像是尺寸、地點、解決慾望、性愛史,而最不能接受的是,說到我和我前男友的相處,超想跟他說「關你屁事」,這句話我只有跟好友說過,這是個玩笑話。

        第二次聊天,他問我黑眼圈的事情,而這個居然可以當作他SEX話題的開端,我非常不能接受,而且是我旁邊有人的狀況下,我跟他說我在寢室,而且有不少的同學在我旁邊,然而,不是每個人都可讓我一樣開放的面對SEX這件事。如果對方是以健康的心態跟我談論,我會很樂意和他分享彼此的性知識,可惜,他的鋪陳讓我覺得,他是個慾求不滿的人,總總因素會讓我覺得他,有點噁心,老實說,並不太想跟他聊SEX。

        也許,是因為同性聊天時,可以很明確的沒有參雜色素在裡頭,但是異性,常會因為口氣或是用詞而讓人覺得反感。再者,我明明說過我不方便跟他聊SEX,而他居然可以說了一長串,只是因為他有問題想問我,我開始後悔我念過護理(雖然只有一點點),這並不是讓他聊SEX的理由。

        我很疑惑,為什麼男女的想法會差這麼多,我也跟同學、朋友聊過我男友的事,她們也會好奇,但是當我界線到達時,她們不會再往前踰越,可是男生,當我發出警訊聲,不可以在往前,他偏偏要以身試探,執意不悔,這是我遇過不少男人的行為反應,當然,也有一些君子會停止腳步。

        難道,在SEX的領域中,男人聽到女人說NO的時候,他會以為她心中的答案是YES?如果我沒有記錯,國中時男生最愛說的笑話就是『不要!不要!不要......停!』,這可以引來整群男同學的哄堂大笑。這是油麻菜籽之後,對於女人的歧視嗎?我不懂。

        男人和女人因為先天上的不同,造成某些生理與心理的不同,但在後天的努力後,誰可以確定?別說耳熟能詳的古人皆以男人排榜,西方的『女巫』,東方中國的『三從四德』、『裹小腳』,巫殺了女人的地位,裹住女人的腳步。

        提倡男女平等的社會,還是有父系社會的影子,畢竟這文化影響我們生活了五千年,為什麼在某些部分上,還是可以很明顯清楚見男人對女人的歧視呢?我真的不懂,大家心裡的私心,扼殺了美麗的油麻菜籽!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shadow&aid=1767248

 回應文章

隨手拍拍 (心存真.善.忍)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想應該是分寸的問題吧!
2008/04/21 22:54

頭殼裡裝太多"黃金"確實是很不好.現在科學研究黃色的東西看太多會導致腦盲.

不可置否的,有些男性朋友的"思想"確實跟正常人不太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