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孤單
2008/03/18 02:23:59瀏覽218|回應0|推薦6

        一個人......孤獨的感覺湧捲上來

        聽豆子的節目,他卻在說"孤鳥"這個題目,哈哈~

        孤單

        我想~以後將成為我的姓名!

        你呢?看到這篇網誌,會多陪我一下嗎?

        或是陪伴你的她?

        多情的雙子 將你神聖的心靈與肉體分開

        嗜性的天蠍        卻只能把二著合而為一 全數給你

        是你有崇高的情節        還是我有為愛的美德?

        在一次呼喊我的名

        不再是你所熟悉的名

        從今        孤單

        是我的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shadow&aid=1704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