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呵護~~被看重的感覺!
2008/03/16 09:04:28瀏覽453|回應0|推薦9
新室友來了!她因為車禍骨折,住進我們3116,他媽媽跟著來照顧她,其實,也是擔心我們這些新室友和他的相處。昨天下午我帶阿姨出去買東西,阿姨就跟我說他心情不好,自己偷哭,阿姨看的很心疼。

趁著阿姨出去忙東忙西,也跟他說我當初住院開刀的心態歷程,雖然我都很HAPPY,哈哈~我是怪人,在醫院都很HIGH(也只有成大拉~信任的醫院),大家聊的很開心,時間也過的很快。

後來,新室友──玟潔說,感覺不是很開心,因為同學沒來看她。我知道那種感覺,有點失落、有點心酸;沒人有發現你沒上線,沒有人發覺你消失無蹤,沒有人在軟弱陪伴你,感覺,好像,不被在乎......

每個人都想要被呵護,在同學、朋友的心中有一席之地,記得你在他的身邊,而不是生命中無意義的過客,一種~被看重的感覺吧!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shadow&aid=1699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