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系週晚會~這裡職有風
2008/03/14 14:34:27瀏覽269|回應0|推薦5

        職安和風管聯合系週~今天落幕囉!!(鼓鼓掌)

        雖然有一些不流暢的東西,有一些小不開心,可以我們~順‧利‧完‧成!大家真的都辛苦了,有一些東西沒有做的很好,雖然我會覺得是負責人的問題,但也像我同學(李強)說的,大家都有錯,大家都要一起負責,有不甘、有心酸,可是大家很辛苦,因為一忙就沒有休息,只有抽空看一下好友的表演,在台下歡呼一下!

        謝謝學長姐過來欣賞!你們還大老遠從台中下來~阿哩阿多

        回到寢室,一直問我室友我表演的如何~雖然節目只剩一個,但我希望我可以做的很好,是大家歡呼的一段!他說表現的超棒的,也謝謝前一天來玩迷宮~然後又來參加的護理系同學,我可是有加碼補跳一段舞蹈喔~~~! 真是的~我明明沒說我要跳舞,我只說我有表演阿~剛好有機會給我show一段,真是傻眼~哈哈!

        後來有樂團上去表演,是我們系上同學組一團,超high的~唱五月天的歌,大家開心的不行 風管也組了一團~大家都好強喔~~!下節目後,他們在外面休息,我就過去稱讚他們,也說我想玩樂團,我想學貝斯,有一個人說我適合當鼓手,我超開心的,因為我覺得打鼓很帥~可是我肢體殘障~打爵士鼓會錯亂>"< ,這位仁兄居然說沒關係,我很適合ㄉ,我適合當鼓肚......這是怎一回事~欺負我大隻就是了啦~生氣的說~哼哼哼哼!

        總之,活動順利落幕,謝謝大家~超開心的!

職安、風管最強!

(不得說一下,我還是覺得最強的是職安~哈哈)

超簡短的這篇,可是我必須去上課了~有要到昨天表演的影片,我在po上來喔!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shadow&aid=1692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