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系週活動之迷宮
2008/03/13 01:03:26瀏覽294|回應0|推薦8

        今天是大家期待的系週第一天,也許我們學校比較奇怪,系""的活動天數只有二天 ,好吧,姑且都稱之為系週而不是系日。(其他學校真的都是一週ㄉ時間)

        下午我一直想睡覺,也許前一晚沒睡飽,再加上早上的課都是強硬的通識課,我的精力也耗損大半。下午上完國文課,我知道我該到會場幫忙佈置,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心裡總是不開心,也許我沒睡飽吧!

        我拖了一下(跟老師聊了一下課堂的東西),到了佈置會場開始幫忙,也開始了我忙碌的一晚......

        首先是將教室佈置成我們的迷宮會場,其他外面的擺攤我就不清楚啦,當迷宮準備完成,也到了開始的時間,許多北港國中的小朋友已經等不及要進去了,還有媽媽帶小孩來喔~!

        簡單的路線讓挑戰者一點愉快的心情也沒有,當然辦活動的我們可不能這樣放他們過阿,我們將燈關掉,留下前後的燈,也將路線做點小變換,再加上有人故意做路障,這樣一來,新鮮感就增了許多。

        有很多人來玩,當然,那些一開始玩到不好玩的北港國中小妹妹們~姐姐我可是對你們很好低,雖然錢要賺,也不能讓你們不開心的回家阿~花錢就是要開心阿~!所以我像你收第二次的遊戲費,可是我算很便宜囉~但是每個妹妹出來的臉都是開心的還有一位妹妹,不僅超捧場,還跟我要了及時通,超傻眼的,哈哈

        護理系也有不少人來玩,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馬上就可以哈拉的很HIGH,而且像他們約明天的晚會,只說我有表演,很好笑,他們就笑的很開心咧 迷宮可以把他們整的開心的咧,因為他們進去時,就有人開始在裡面嚇人了~~~~

        結束後,雖然有點不開心,因為大家並沒有等到東西都用完才離開(活動結束問過同學,是因為迷宮說要負責的是風管,我們是被拉去幫忙的,所以這是誤會),可是今天還是很開心低拉~~ 明天晚會要好好加油~~~GOGO~花媽!感謝大家!

(我忘了我要說什麼了~哈)

晚安囉~~~職安、風管 加油加油加油!!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shadow&aid=169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