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什麼?
2008/01/28 19:03:32瀏覽332|回應0|推薦3

雨真要跟我說之前,一直說這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大家聽完都恍然大悟,原來是這樣阿~~~!!

真的是很恐怖,我從來不知道,一個人可以恐怖成這樣。

以前,我因為害怕沒有朋友,沒有人理我,所以我這邊講講、那邊說說,雖然我話拿著亂說,但是我沒有惡意,只是我想不懂。有時是因為想讓人把我當朋友,所以我出賣人了;有時我以為這樣是對的,沒想到我才是錯的,而且錯的離譜。

今天,我聽到這些事,你有什麼動機這樣對待一個人?!雨真對你這麼好為什麼你不懂得珍惜?你知道嗎?以前在公司,我超級羨慕你的,因為你跟雨真很好,他真的什麼事都是你為第一,而你卻這樣利用她、玩弄她,甚至是虹尹、麒方、慶興老師,大家得罪你什麼?你為什麼要這樣?你知不知道你這樣做真的錯了!!

你會向宛妃說我的過去,我不想去說那件事,因為它讓我丟臉,它讓我愧對雨真、星星和主任。那你怎不去想想自己所做的?!

我知道說人是非的快感,那是一種舒發、一種暢快。但是並不是無中生有,你懂嗎?如果今天你是再炫耀一件事情,你誇大,這還可以有所被接受,人心都是虛榮的,但是你今天所說的每一件事都不是如此,都是你無中生有去挑撥離間,你不會心虛嗎?主任跟虹尹說什麼關你什麼事?你評什麼兇人家?

是阿~我今天是沒有資格說你什麼,我也離職這麼久了,可是,他們都是我朋友,不管他們是否真的把我當作是朋友。

你知道什麼是朋友嗎?有苦同享、有難同當!一起喜、怒、哀、樂!!

當朋友受委屈,就會去幫她出氣;當朋友心情不好,就會陪她去血拼散心!

也許很多事情並不是這麼如意,想做就做,但是在允許的狀態下是義不容辭的,。

你知道嗎?你懂嗎?你了解嗎?

也許你這一輩子都不可能來看我的網誌,你根本不會知道我說的這些話,可是你最好能想清楚明白,到底怎樣才是對的、錯的。

這個對錯我還在學習,可是我說真的,雨真這個朋友,絕對不會讓你想要用錯的態度去面對他。

因為當初我把她的事情說出來,我心裡很掙扎,也許美女真現再看到這句話一定會罵我,幹你娘咧~蘇芳妤!

我因為其他人的話動搖,或許他們並沒有任何意思,是我自己想太多或方向錯誤,但是當我找尋到我的方向時,我便不在做錯的事,我會想彌補。

我做了太多錯的事,我實在沒有資格說你什麼,可是看到你對雨真和虹尹,我真的很傻眼,他們是你的朋友ㄟ,很明確的朋友ㄟ,你怎麼做的出來?!

有我這個讓你可以跟來不到一個星期的新人說我的過往,我是個借鏡,怎麼你當老師的人你不知道?你這樣怎樣帶學生?你怎做人?

其實,我沒有什麼討厭虹尹的,是後來我讓她失望,他不理我,說說難聽就是我丟不起這個臉,到現在我還搞不太清楚為什麼她失望,是我的調適力太差吧!但你怎可以這樣玩弄他?去評論他的家人?你究竟有何居心啊?你的出發點是什麼?我真的不懂……你真的很恐怖!

我很想要知道,到底主任對我的不滿是由何而來?真的是我做的這麼糟糕,還是因為一些流言蜚語?

其實我也有很多疑問,我沒有辦法像雨真一樣豁達,這也是我要學習的另一們課程吧!

 但是,做這些事,絕對不是一個學習途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shadow&aid=1575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