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油~我的好姊妹
2008/01/27 13:12:40瀏覽340|回應0|推薦6

不管我在哪裡,發生什麼事,一定有你在我身邊陪伴我。謝謝你!

今天,不管發生什麼事,也換我在你身邊陪伴你。

我覺得,我們都是笨蛋,我也覺得在我身邊的人,好像並不是我所想的那樣,也許是我多疑了,或許那是真的。

可是不管怎樣,我知道你是真心的在看待我們之間。

也許我跟你沒有那麼深厚的感情,互許我從沒跟你說過~寶貝我愛你。

但是我相信你會知道,我在你身邊陪你。

你一再得鼓勵我,替我出氣,我真的超開心的^^~

可是~寶貝~你也別忘了我在你身邊~

或許我沒有辦法如此的安慰你、鼓勵你,有的只是傻傻的陪伴。

但我想信~還是陪去你去逛街比較來的實際一點啦~哈哈!

寶貝~我的好姊妹~好好加油!

我們一起去台中過新生活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shadow&aid=157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