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解脫
2008/01/10 02:18:14瀏覽302|回應1|推薦6

        離開,並不是真的離開。我把自己鎖在自己的世界裡。

        謝謝你們!導師、黃姊,再跟我聊,讓我開心,也不要有什麼疙瘩在心中,大姐,謝謝你來跟我聊,解開這心結,不然我可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你們,不知道怎麼和同學相處......佳嫺,謝謝你先過來找我,化解我們之間的尷尬!阿哩阿多!!

        心,一下子就開朗起來了,超開心的......可以靜下心唸書了!

        黃姊說,要另一位同學跟我一起住這一間寢室,剛剛稍微清了一下,很久沒人住的寢室是那樣的髒。他的灰塵讓我不舒服,鼻子也開始抗議了。我想,我會很開心這個新的生活的,你說是嗎??

        人在一起相處,就是要這麼的自然,彼此的互動,就是這麼的簡單,不要太多,也不要太少,剛剛好就好,是吧^^~

(雖然我一直抓不到,但~~我還是會很努力去學習的,因為,我朋友和同事都是這樣來的阿^^~)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shadow&aid=1524407

 回應文章

☆↘醉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因為
2008/01/10 02:25
人與人之間,關心是必要的,衝突是不必要的,因為需要的是關心,不要的是衝突。
  ★歡迎參觀星市★
 
【 ↑ 這是星市連結圖,歡迎點選參觀星市:)】
G頭鰻女孩(roseshadow) 於 2008-01-10 02:47 回覆:

嗯~我知道~謝謝你^^~

但是太多的關心也會讓人造成負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