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追悼
2007/12/03 11:42:50瀏覽439|回應1|推薦8

思念你,在沒有思念你的情況下;想念你,在不想念你以外的時刻......

        想你的夜晚,是這麼的難熬,如果有一天,無法再想你的時候,是否會變的輕鬆?!

        當我踏著歡喜的腳步和弟弟嘻鬧著回家,絲毫沒有發覺家裡凝重的氣氛,是這麼的突兀,是這樣的無以抗拒,你悄悄地離開我...

        是因為我不乖嗎?!是因為我不聽話、不唸書嗎?!一句句的媽媽也換不回你的笑容,一顆顆的淚水也換不回你的溫度。我盲目了...我毫無知覺的跟著大家做著每一樣後事。

        他們說,眼淚不可以滴在死者身上,所以我不哭。是因為我無法接受殘酷的事實,還是我太過於鎮定去處理不知如何面對的事情?!

        爸爸陪我去看你,他怕我害怕吧!其實我不怕,我只怕我認不出你。我只怕我看到的那個人是你,我只害怕事實,這不能讓我再像從前一樣逃避。

        直到我因為第三空間的人觸碰到我,讓我生病,通靈者跟我說你保護著我,不讓我受傷害,我知道你在我身邊,你一樣愛著我、疼著我、看著我。


        九年了...對你的思念淺淺的,卻深深的烙在我最深層的意識裡。

        姑姑,你過的好嗎?!還記得我私底下在你的房裡一聲聲叫你”媽媽”嗎?躺在你滿懷的愛意裡。而第一聲公認的”媽媽”卻在你死後的靈堂前...
遺憾不能挽回,思念不能療傷,偏偏我卻無法不遺憾,無法不思念,那你呢?!

 修改於2007.12.03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shadow&aid=142329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懂得珍惜
2007/12/17 16:28
珍惜現在.平安是福..
G頭鰻女孩(roseshadow) 於 2007-12-18 10:53 回覆:
嗯~我會記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