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球場中心呼喊花媽
2007/11/30 17:08:13瀏覽276|回應0|推薦11

        原本預定新生盃籃球賽在星期一就開打(11/26),後來因為颱風關係延後到星期三才開打,我因為身高優勢被推上去當先發,比賽前我很緊張,怕腳傷復發又怕氣喘問題,最怕是因為我的『姿勢100,球技0分』害了隊友失分。

        剛上場就因為劇烈跑步我的腳就痛起來了,我緊張的喊暫停下場吃藥,同學以為我氣喘發作,也都很緊張跑來看我,很感動,可是我最怕我一上場就要下場。後來也上場跑了一節,對方一直說我們很暴力,可是對方有一名球員一直撞傷我隊隊友。

        比賽時,分數一直是我方領先,大家的情緒也很高昂,而我也可能因為過於緊張,我方得分我也是在場上歡呼,大家都超興奮的。第二次上場,同學對我的鼓勵,把他們的精神用呼喊來站到我身旁。

        到了第三節的時候,我終於有機會得分了,沒人守我,對方來不及過來防守,我就慢慢跑著,也因為我的運球不好,我怕被抄球所以就帶球上籃,跑太快我的得分率又低,所以調好自己的腳步,慢慢跑過去。進籃得分,我超開心的喊著跑過去對方的場,後來場外隊友說,納醫求我看起來很優閒。

        哈哈~~~總之,我們贏了第一場球賽,很開心、很HAPPY!!大家也在場邊一直喊『花媽、花媽...』,就是只有HIGH~!

(忘了為什麼,後來我在班上大家都叫我「花媽」)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shadow&aid=1415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