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快被你給氣死了!
2007/11/20 14:55:57瀏覽234|回應0|推薦5

        因為期考關係,好久沒上來了...也沒有說大姊和阿彭的事,最近,他們二個感情更好,更不會吵架了...該說...阿彭把大姐管得更緊嗎?

        差開話題一下,阿彭每天在我們這邊睡覺,雖然表面上是沒有什麼問題,可是他的室友都不會說話嗎?都不會被樓長發現?那我們這邊的樓長呢?明知道他是雙面人,雖然他看到彭彭在這邊都沒說什麼,難道不怕哪天捅我們一刀?

        回歸正傳,昨天沁如和慧慈吵架了,至於原因對於文章沒有影響,所以我跳過拉~看到慧慈著急的找沁如,夜深了,又一個漂亮的女生,大家也不禁擔心起來,不管是對慧慈還是沁如。晚上沁如回來,大家紛紛向他說慧慈尋找他的過程,那只有真的對一個人真心在乎時才會有的舉動,突然,彭彭說:『太感動了!我好想哭。』就這樣...二條細長的透明液體滑落,大家倒抽一口氣,換來更淒慘的哭聲和鼻塞聲。

        大姐又開始在罵阿彭了,又一直說的口頭禪,阿彭的心軟讓大家都不知道該哭該笑,十秒落淚的功夫沒人可以贏過他。

        最可憐的大姐,從高中就因為阿彭的心軟受牽連,因為每次老師都叫他去辦公室,很嚴厲的問她『你到底對阿彭做了什麼?為什麼她哭得那麼慘?』沒人相信阿彭只是因為太感動而哭泣...所以大姐每次只要看到阿彭就會一直說著口頭禪:

我快被你給氣死了!!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shadow&aid=1388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