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完美大結局
2007/10/24 01:20:14瀏覽196|回應0|推薦4

(這標題,可是阿彭說的唷!)

       阿彭既然可以取這標題,想當然而,他們和好啦!!

       現在這開心的在我頭上(床在書桌上,我用大姊的電腦),說要睡覺,已經東聊西聊了快一個小時了。

       早上,我跟大姊也小聊一下他們的事,大姊態度很堅決,說不跟彭彭和好。下午,彭彭過來找一下放在大姊電腦的資料,也拿一些東西回去,我向阿彭說了大姊的心態(我很想他們合好),阿彭有聽進去吧!畢竟他們並不是同口頭上一樣堅持。

       害怕向阿彭說了大姊的心態,她會胡思亂想,還好,阿彭阿~我沒錯估你的反應,你知道大姊的想法,就不會再把情緒鬧僵下去。現在才有完美大結局啊!

       人阿~在一個人心中太完美就不能有小缺點。阿彭昨天即時通打的"故事還沒有結局"又被大姊拿來噹她...可憐的阿彭。看在他要你一起在寢室過夜就別計較吧!

       可是大姊也沒說錯,結局,是另一個故事的開始。所以故事沒有結局!

       完美大結局是今天之前的爭吵,明天開始,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樓上的二個人啊!快睡吧!明天要上課呢!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shadow&aid=132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