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吵架
2007/10/22 22:18:22瀏覽184|回應0|推薦0

         看到室友(大姊)和他的好朋友(阿彭)吵架,我和Alan既無奈又無言。其實並沒有什麼事情,但是,就是那麼一個小小的點,讓彼此心中留下鴻溝。

         大姊生氣阿彭欺瞞他,就好似被背叛的感覺,這是只有好朋友才會有的感觸。

         阿彭卻怕大姊會生氣,也會跟他鬧脾氣,所以就不敢將事實向大姊說明。

          其實,明明二個人感情很好,無時無刻都黏在一起,任何事情都不會互相計較,偏偏更會因為一點小事就吵架失和,開學一個多月,沒有一次像現在這樣嚴重,任何的摩擦、誤會都會在溝通下現於明白。

           你說他們無聊為了小事吵架,但沒有濃厚的感情基礎,又怎會因為一點小事而在乎對方?! 你說他們感情不好,但沒有深厚的感情包容,又怎會在誤會後去溝通解釋?!

          

           文章還未寫完,又是一陣吵罵,巴掌一聲,震驚所有的人......

           如果不在乎,你又怎會在趕走她之後要我問他怎一回事?

            如果不相見,你又怎會在約定結束問我和好怎麼辦?

         大姊,剛看到未接電話,才知道你在她離開後就想找我聊聊。也許我比你們大,但不見得我跟你說的東西你可以接受,再者,我不是你們,對你們彼此間的默契還未清楚。我能跟你說,我們都希望你們別吵架,因為,你們吵架是感情太好,而不是之間有任何的恩怨情仇,是吧?!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shadow&aid=1316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