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年 抗暖化大遊行、音樂會義工招募通知
2008/11/20 22:45:06瀏覽1408|回應2|推薦21

2008年抗暖化大遊行、音樂會
義工招募通知

    各位熱情的素食朋友,長久以來,全球抗暖化大型運動中,素食(蔬食)往往都是被忽略掉的一個主題,但是你我都知道,素食(蔬食)是對抗暖化最簡便、最直接的方式之一。

    今年,這個情況將改觀!蔬食抗暖化行動小組,將在12/6 全球同步抗暖化行動日,把蔬食抗暖化的議題帶進活動當中。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對抗地球暖化,素食(蔬食)是勢在必行的一個重大方向!

    因此,我們需要各位熱情的參與,我們需要您的創意與行動力,遊行活動、音樂會還需要各位加入,擔任義工!讓素食(蔬食)議題在全球抗暖化行動日裡,能夠更突顯出來!

    請不要猶豫,只要您認同素食抗暖化,只要您願意撥空出力讓活動進行更順利!就來報名我們義工吧!

第一次義工會議時間(歡迎有志伙伴熱烈參與):

11/23(星期日) 上午 10:00 大安森林公園 露天音樂台集合

聯絡人:蔬食抗暖化行動小組 賴芬蘭 小姐
Email:
fenlan.lai@gmail.com

聯絡電話: 0953-406915


( 時事評論環保生態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lai38&aid=2403183

 回應文章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的石膏
2008/11/24 17:02
在那天大概還不能拆,無法參與,真抱歉。
寒荻(roselai38) 於 2008-11-25 17:51 回覆:

師父您的石膏到12/06還不給拆啊?

真是頑強的石膏啊!我替您打它,幫您出一口氣。

祝您早日康復!

您不能來有些可惜哩,當日的音樂會很精彩且還有免費的美味漢堡可享用。您之前曾嚷嚷要品嚐可口蔬食不是嗎?12/06就可以吃到了。如果屆時傷口好了,來聽音樂會吧,我幫您留一份。


傑克33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用心支持
2008/11/23 23:26

我雖無法前往,  但是還會用心支持,   還有在我們生活周遭逐漸改變生活觀與飲食習慣,  希望這世界逐漸回復美好

寒荻(roselai38) 於 2008-11-25 18:26 回覆:

蔬食抗暖、節能減碳、舉手做環保....這些護惜生存環境的思維與行動,都不是一日可成的,乃需要點點滴滴植於人心落實於生活。

有了傑克的用心與支持,大地多了一隅綠意生機!地球上有您同在。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