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方人蔬坊》有聲系列---豐子愷(漫畫‧緣緣堂‧文化大革命)
2008/10/14 15:11:52瀏覽1002|回應1|推薦15

相關閱聽:

豐子愷‧炒花生‧緣緣堂 

《東坊人書坊》有聲系列---豐子愷(人生的「上樓」).

以此生第一本著作《東方人蔬坊》,與有緣者交心!

我的第二本書:《名人的簡單幸福素料理》


( 創作另類創作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lai38&aid=2297814

 回應文章

湖映~ 一盞忘塵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很喜歡您們的製作...
2008/10/15 00:02
很棒的廣播製作...內容十分精緻.聲音,內容,速度,音樂,...都恰到好處....突然有個奇想...如果寒荻同意,我可以把豐子愷與李叔同的故事透過廣播,傳達給我們這邊大滑鐵盧的華人聽眾呢!間接的也可以promote 您的書籍!!....這麼用心的寒荻...很令人讚佩呢!!
寒荻(roselai38) 於 2008-10-15 10:58 回覆:

當然可以啊!!

想到可以和大滑鐵盧的華人在空中以心靈相會,很興奮呢。

您別忙著讚佩我了,我才是讚佩又讚佩您呢!從近日來的交會,我更發現,您的所思所行,和我心目中景仰並學習的人物....是同一掛的哩。或許該說,您們所具備的靈性本質,是同一脈的。或許又可以這麼說,其實我們全體的靈性本就源自於純真無染的那個「一」。然而從那「一」分化下來之後,歷經累劫,大多數的靈性離「一」越來越遙遠....。而您們...距離我心想回歸的靈性本源並不太遙遠.....

喲喲我是不是有些不知所云?您懂我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