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方人蔬坊》有聲系列---叫我「寒荻」吧!
2008/09/29 22:49:56瀏覽1096|回應5|推薦35

Dear All,這是我在台北廣播電台「晨光有聲書坊」的錄音檔;我是來賓,主持人為李劍虹小姐。為了符合上傳儲存的要求,做了分割。效果或許不怎麼理想。還望前來閱聽的您多多指教與包涵!


   

 

《東坊人書坊》有聲系列---(叫我「寒荻」吧。97/04/23).

延伸閱聽

坐看雲起時

以此生第一本著作《東方人蔬坊》,與有緣者交心!

我的第二本書:《名人的簡單幸福素料理》

PS.關於我的本名:

       芷芸,是我在身份證上的名字。然而,在西元2002年十月之前,我身份證上是另外一個名字。也就是說,由於想重新認識自己的人生,我的「本名」是改過的。但姓氏是沒改的

    因此,除了已經重逢的小學同學,及一直以來就有聯繫的親族好友,我的舊識(國中、高中、大學同學等)可能會覺得似曾相識卻又不敢確定。

      在此略為說明這個轉折。這一陣子透過網路及e-mail來探詢的幾位朋友...沒錯,您沒認錯,就是我啦。

(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lai38&aid=2258749

 回應文章

傑克33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生命的淬煉
2008/10/05 00:20
不經一番寒風的凌掠,  怎開得風中綻放的蘆荻,  生命中躍然閃動的奔放活力,  正來自歷經淬煉的勇者靈魂 
寒荻(roselai38) 於 2008-10-08 03:36 回覆:

謝謝傑克的金玉良言!人生的課題,該學習的該發揮的還有很多。我會不忘提醒自己,師法生命力強韌的蘆荻,迎候任何的歷練。

同樣的,也祝福您,在生活上、心靈裡,永恆流動著奔放的、溫馨的、幸福的生命之歌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偶有粉認真聽給它完
2008/10/03 08:54

知道後面滴背景素溪頭 那照片是妳拍的嗎?能拍的那麼漂亮讓人好羡慕

寒荻(roselai38) 於 2008-10-03 09:37 回覆:

是溪頭?

不是奧萬大嗎?

照片不是我拍的,是朋友傳給我的,因為是心中很嚮往的綠意盎然,所以就用來當我的「心之森林」背景。

謝謝您這麼有耐心的聽完......小時候不懂事...提起這一段警惕自己,也與走在沮喪邊緣的人分享...

現在的我很開心的。


Wendy 卯瑜 - 美學生活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如其名 !
2008/10/03 02:11

真的是人如其名喔 ! 兩個都是好聽的名字 !

寒荻(roselai38) 於 2008-10-03 09:38 回覆:
謝謝....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10/02 14:17
芷芸或寒荻都很好聽喔
*媽媽的守護者*
寒荻(roselai38) 於 2008-10-02 20:23 回覆:
謝謝,筱棻也是好聽又好看的名字呢!

湖映~ 一盞忘塵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
2008/10/02 11:53
是大自然母親把您給救了回來!!ok 從現在起,我也稱呼您寒荻妹子了.咱們有許多相近嗜好,連背景音樂都選擇一樣的...在此要先謝謝那位把您帶回來的菩薩司機,否則大自然不就又失去了一位環保勇士,人間天使,愛心媽媽.我的許多寫文動機是受到您的文章內容故事啟發,讓我持續在這條看似孤單卻無怨無悔的道路上行進呢...有您同行..真好!!
寒荻(roselai38) 於 2008-10-02 20:21 回覆:

是啊,大自然的母親用她的寬容與慈愛救回了我→透過那位司機菩薩的指引,因此,如今的我,更該回報大自然的母親。

除了十九歲那年的鑽牛角尖,從小至今,也因為幾回意外之災,與死亡數度擦身而過....人生無常、生命脆弱,想要一路順風的走完全程,竟是如此之不易。一思及此,便無論如何也要善用、珍惜現有的歲月;不再讓負面能量左右。並且,更要創發正面的存在價值。

一直覺得湖映阿姐就在我的左右,好近好近,處在與我相融的心靈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