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坊人書坊》有聲系列---李 叔 同(出世間的藝術家)
2008/09/20 23:52:18瀏覽711|回應3|推薦6
                
Dear All,這是我在台北廣播電台「晨光有聲書坊」的錄音檔,為了符合上傳儲存的要求,做了分割。效果或許不怎麼理想。還望前來閱聽的您多多指教與包涵!


  

 


《東坊人書坊》有聲系列---李 叔 同(出世間的藝術家)

延伸閱聽

《東坊人書坊》有聲系列---李 叔 同(談「送別」、書寫緣起)

《東坊人書坊》有聲系列---李叔同(從放逸公子爺蛻變為僧侶)

《東坊人書坊》有聲系列---李叔同(幽居虎跑寺)

品嚐李叔同五味雜陳的人生

以此生第一本著作《東方人蔬坊》,與有緣者交心!

我的第二本書:《名人的簡單幸福素料理》

( 創作另類創作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lai38&aid=2231522

 回應文章

高子翔
感恩 感動
2009/06/01 01:26

感恩您對弘一大師的介紹

這是眾人的福氣與福報

感動您細膩的心靈

這是您個人的福氣與福報


飛紅戲墨~〈影音書寫〉_在影音書寫中沉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9/26 18:43

弘一大師素為我景仰

一個才華橫溢的男子,澈悟“知家性空”,此非常人所能

妳的聲音粉甜美

我得空就會過來欣賞


不是我選擇最好的,是最好的選擇我──印度哲人 泰哥爾
寒荻(roselai38) 於 2008-09-26 23:33 回覆:

啊))))我相信弘一大師是個翅膀很大的天使,他曾下凡來,留下美麗的禮物,影響生生世世.....。


湖映~ 一盞忘塵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拍手鼓掌的...來了 %%%%%
2008/09/21 08:17
太棒了!!!芷芸,總算聽到您的晨光廣播了..而且介紹的是我最鍾愛的弘一大師呢!事實上我的生活節奏,步調受他影響深刻.飲食生活也儘量效法他的簡單樸素習慣.他的慈悲風範,喜好踏足於山水間,沒有物質罣礙....尤以對律宗的推廣講經不遺餘力...還有...您可有趁我遠遊時出書??....我內姆哉??...您瞧我...興奮得不知所云了...,我會慢慢聽完您的廣播...再一次恭喜您...貼出成功..我可是等很久了....先說這些了!!........HUGS

寒荻(roselai38) 於 2008-09-21 13:40 回覆:

原來...湖映也是弘一法師的fans啊!咱們心靈上的老師是同一位啊!悠然的生活節奏、遠離繁華而投身山山水水的樸質生活、淡泊的飲食、沒有物質上的罣礙、恬靜的心靈....這些...也是我所嚮往的人生境地啊。

弘一大師在找到自己的「道」路後,便斷然放下世俗上的葛藤,頭也不回的出離世間。如此之風骨如此之勇氣,卻是我可望而不可及的。徹底放下...再徹底持戒...真的不容易。

親愛的湖映.....HU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