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部落格晚點名,把幸福傳出去!
2008/03/03 16:00:26瀏覽814|回應7|推薦32

引用文章部落格點點名囉

啊)))我就知道!「雪人娘」只要有好康的,一定會想到我。「雪人娘」,自從被您拐來城邦之後,心靈的視野熱鬧了好多,本來打算「旅居」一陣子,卻幾乎在這片森林裡定居下來了。雪人娘,謝謝您。我把越滾越大的祝福雪球傳下去囉!

點名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裏得到的是什麼?
寒荻Ans:純粹而真誠的友誼。


2.最近最鬱悶的事?
寒荻Ans:想寫和該寫的東西不少,但時間不夠用。

3.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
寒荻Ans:缺乏判斷力。

4.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寒荻Ans:是說現在這階段嗎?嗯...是女性朋友的話就直接告訴她我喜歡她,是男人的話...默默關注與祝福。

5.說出點你名的人3個優點(不可刪題)
寒荻Ans:真誠,認真,心地善良。

6.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寒荻Ans:如果愛人和被人愛的力道都恰到好處,就都幸福。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寒荻Ans:理想的人生。(什麼都包含進去了..呵呵我是貪心鬼)

8.你的夢想是什麼?
寒荻Ans:錢夠用、身體夠好、家庭夠溫暖、理想的進行夠順利....這些都夠了以後,我要「笑瞇瞇的從人生大夢中醒來」。能夠笑瞇瞇的從人生大夢中醒來,是最終的夢想啦!

9.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寒荻Ans:發現自己終於從人生低谷中走出來的那一刻....。

10.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寒荻Ans: 這輩子還沒過完ㄋㄟ...三年前單槍匹馬,花了兩個月,騎著50cc摩托車上山下海「凸歸台灣」...這個算不算

11.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寒荻Ans:有塊農地和一棟農舍,可以無後顧之憂的過田園生活、參禪。正在點滴實踐中...

12.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寒荻Ans:印度、埃及、馬雅文化區、西藏、雲南....。越是古老、科技不發達的地方,越讓我感到逍遙自在。

13. 你覺得點你名的這個人是什麼樣的個性?
寒荻Ans:熱誠、坦率、自然、理性。

14. 什麼時候覺得孤獨?
寒荻Ans: 當身在「無法與自己的精神相共鳴」的團體中,會有孤獨感。

15.最近一次掉眼淚是?
寒荻Ans: 七天前吧,看了「心靈印記」這部電  影,哭得稀哩嘩啦。

16.最近誰最讓你開心或最開心的事?
寒荻Ans: 天天開心,至親好友個個讓我感到窩心及充滿愛心,所以天天開心。

17.最近一次的約會?
寒荻Ans: 幾乎每天都在部落格上與好朋友約會;至於面對面的約會,最近的一次就是與胖師小姐在天母喝咖啡談心囉。

18.如果你心中有個秘密,又忍不住想要告訴別人,你會採取什麼方式來釋放心中的秘密呢?
寒荻Ans:跑到沒人認識我的國度,在人潮洶湧的廣場上,大聲說給他們聽。

19.如果可以選擇,下輩子你想當男生或是女生?為什麼?
寒荻Ans:女人!因為女人與生俱來的母性,是靈性中的鑽石哩!

20‧(寒荻追加之問題)→為什麼選擇以下的人為接受祝福的對象??
寒荻Ans:因為以下的人都是與我同一星座的,自己的族人嘛...就...請多多包涵!別K我

換我也來點點名:
東羊玉胖師傑克33陳心怡鷹農智源居士天蠍浪子

套用「雪人娘」的說法→帖子是依據我認為大概還沒接帖子的可能性發出的。如果您不喜歡,請見諒,如果遺漏了您,請耐心等等,雪球已經很大,您想躲都躲不掉的!(寒荻補充:可以拷貝題目,刪掉答案,然後寫上自己的回答,就可以囉。但若您已經被點過了,那就別理會我的點名)。



http://www.youmaker.com/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lai38&aid=1661072

 回應文章

傑克33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點名
2008/03/10 00:27
近日甚忙 待有空再回了

古 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點像在逼供ㄟ
2008/03/04 21:06

這雪球真是越滾越大

早晚都會沾得到



風乾的天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雪人娘的回應~
2008/03/04 20:03

18.想跑到沒有人認識的國度去~

前題是芷芸要有錢又有閒

不然怎麼實現哩

還是丫姐要不要改成~

說給 天真 聽好了

倫家的嘴巴可速很緊的哩

從來都不會把別人的秘密說出來哦(其實是記性不好,都忘了啦)


天蠍浪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08/03/03 17:23

參考這篇看看吧:

http://blog.udn.com/blues1112a/1651085



*混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阿
2008/03/03 17:13

阿哈

這點名看來已經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啦

小鴨已經被點2次哩....

恭喜被祝福喔....


幸福..是給無所畏懼的人..

vmalife-聚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部落格晚點名
2008/03/03 17:02
報到來了!!

雪人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08/03/03 16:37

18.如果你心中有個秘密,又忍不住想要告訴別人,你會採取什麼方式來釋放心中的秘密呢?
寒荻Ans:跑到沒人認識我的國度,在人潮洶湧的廣場上,大聲說給他們聽。

***************************************************

如果寒荻這麼做,別人會把妳帶去精神病院吧!

秘密,真是討厭的東西,像大便一樣,非拉不可,還要勉強忍住,真是不健康。換個方式說,秘密是不適合獨享的佳餚。

天,我在說啥,大便和佳餚!

寒荻(roselai38) 於 2008-03-03 17:22 回覆:

哈!

跑到沒人認識我的國度去拉大便!?

這個好!這個好!

這個可以考慮列為「今生最想做的一件瘋狂事」呢   


....天啊,信仰優雅的寒荻小姐我在想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