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到您來過,心就又微笑了
2007/07/06 00:39:34瀏覽584|回應3|推薦12

     加入城邦這幾天以來,一直在摸索如何運用影音方面的工具:因為以前從未碰觸過,所以光是玩味這些,就耗去好多時間。從完全的門外漢到能夠做出一些些東西,自己感覺蠻神氣的。但也差點累掛了。

    因此今天讓自己放空一整天,與三名好友帶孩子們去遊大溪,吃水蜜桃,到湖畔餐廳喝咖啡......回來後,走入城邦的家,看到您來過,心就又微笑了。

 

    謝謝閱讀我、鼓勵我、推薦我文章的城邦各路前輩!寫作之路之於我,並非一路順暢,曾經因為生活上機運上思維上遭遇大大小小之衝擊,而幾度停擺。但如今總算是踏出突破性的一步了。但自知相較文壇諸前輩,自己仍太淺薄,還得加把勁兒。

    真該一一寫下感謝狀,但若真那樣做,我可能很快就要變成憔悴猙獰如貞子→SO......任何看到這篇文字的「文友」,請相信,我會以最真誠的念力,祈願上蒼降福予您。

   PS此文將以限時專送寄達推薦者與留言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lai38&aid=1071453

 回應文章

雪人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急了
2007/07/07 08:40
急著貼回應,忘了檢查,錯別字還真不少!

雪人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水蜜桃的滋味
2007/07/07 08:39

我已經把湖畔咖啡的照片再北一女校友部落格做廣告,改天這一群老女人家再相聚我也想帶她們去遊走一次!

加油,我是你的隱性讀者! 沒想到你登在自由時報的文字竟然如此風趣,和我的圓來印象截然不同!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熟悉的文字
2007/07/06 08:43

記得才看過

那天不記得了

就是阿滋海默跟我做伴了


當您面對陽光的時候,陰影自然就在您的身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