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見了.友湘
2011/06/30 11:14:58瀏覽406|回應0|推薦2

再見了.友湘

2011/06/28 16:52

~今天中午和八號老鄰居友湘結拜好友. 台榕夫妻. 阿五.

 國強友人在新光三越聚餐. 暢談童年往事........他們20歲

 時曾從梨山健行到花蓮. 玩了5天4夜. 一路摘青蘋果.夜晚

 躺臥馬路上抽香煙. 數星星...我們很好奇  阿五記憶猶新?!

 原來這麼多年他又走了幾趟!  今天參加友湘告別式.沒想到

 快百人. 可見友湘好人緣.....他們公司總經理帶3個部門經理.

 還有工會. 部門同事幾十人....軍校同學從南到北也來了數十人.

 家屬晚輩等等.... 我跟著八號結拜友人一同上香! 事情平順就好.

  我們陳康校友會奠儀1.100元 

*********************************************************************************************

親愛的大家:

非常感謝各位對我小叔的關心,本人謹代表家人向大家致謝。

小叔待人寬厚、為人灑脫、行事低調儉樸。家人尊重他的遺願以簡單不失莊重、低調但溫馨的方式送他最後一程。他一生都在為別人付出,家人希望他的後事完全依照他自己的意思比照辦理。也在此向版主及為小叔後事奔波的長輩致意。

Cheng

小妹2011/06/24 14:54回覆

友湘個性低調. 我們完全尊重家屬. (朱台榕.常去燒香.供飯.....)

目前和朱台榕聯絡不少老友.軍校同學及友湘同事(朱家壁負責)

您好 有這個校友會實在太棒啦!!我們一家子都是陳康的校友。建國八村有我爺爺奶奶、姑媽、爸爸、三位叔叔當然還有我們這第三代的珍貴回憶。陳康國小的駱駝就是我五歲時的最好玩伴。謝謝您的辛苦,讓我們可以再回憶八號和陳康的點點滴滴。 校友:程淑筠‧程楚湘‧程繼湘‧程埔湘‧程友湘。 懷念八號& 陳康 第三代程安慈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2132006&aid=5379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