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為何來走一遭
2010/04/29 20:30:42瀏覽635|回應0|推薦2

人生為何來走一遭

2010/04/25 13:45

~在德國有個讀書會.每月聚會一次.交換書籍............................

   閒話家常.都是台灣來的.大陸書很吃力.簡體字不習慣..

   人生萬物真正目的繁衍後代.例如植物開花.結果.小鳥築巢

   孵卵養育小鳥.鮭魚回游產卵死亡.生命的本質....

   人生為何來走一遭?!校友覺得父母.夫妻..子女.親朋好友

   的關係都是因果業障! 例如:  要錢  分惡要? 善要 ?(善要是好言好語)

  她自問是陪讀(陪伴別人的).覺得老公心地善良.是來陪伴老公後半生....

  我也會想這個問題!?人生為何來走一遭?!有一句話[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普通人真的是[天將降小任於斯人也!].環境逼的完全不懂電腦人去成立部落格吧!

  人生走一遭: 廣結善緣.不坑人.不害人.(不當冤大頭).一生過心安理得.問心無愧.

  有一句話:[十室之邑.必有忠信]這句話是真的! 還有不論男女能找一個好對象.很重要!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2132006&aid=3988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