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月水仙5月櫻花
2010/04/25 14:44:05瀏覽625|回應0|推薦2

4月水仙5月櫻花

2010/04/22 21:05

~德國只有夏天種花草半年時間.另外半年冰天雪地不宜種花.種菜.

  一到3月天幾乎每家馬上種舂花.如三色瑾.....

        4月: 水仙花.鬱金香.風信子....

        5月: 櫻花.蘋果花.杏花.牡丹花.芍藥.

       6月: 茉莉花(樹型茉莉花).紫丁香?玫瑰花.愛麗絲.馬格麗特.

       7月: 綉球花.扶桑花.茶花.百合花.金針花.罌粟花(好美).飛燕花.

  7月結甜紅櫻桃.摘到手軟.基本上她希望自己花園每個月都有花可欣賞!

  夏天起來.在花園早餐賞花.(頭腦放空......)冬天就是睡到自然醒.早餐後

  泡茶.看書.溜狗.打毛襪..我覺得無憂無慮.生活陽光.鮮花.音樂.安靜就是天堂!

  談花園種花:玫瑰花很好了.還有十元一球的鳳仙花可以開到7月.看起來熱熱鬧鬧.

  最好種種香蕉樹.迎風搖曳....沒事騎單車往虎頭山.忠烈祠方向.或新開南坎溪單車

  步道...不要什麼愛的世界!無憂無慮.生活陽光.鮮花.音樂.安靜就是天堂!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2132006&aid=3974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