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德國.食.衣.住.行
2010/04/23 05:53:03瀏覽1121|回應2|推薦4

德國.食.衣.住.行

2010/04/21 12:28

~德國物價很高.水也很貴用一公升要扣2公升價錢(另外污染費)

  大黃瓜一條60元.豆腐一個60元.空心菜一公斤(1000公克)680元

  那邊楊桃是綠的.沒有楊桃味.木瓜也是綠的.擺到黃也壞了!芒果也是綠的

  荔枝淡粉紅色不好吃!衣:隨便一件100歐元.(4000台幣)T恤20歐元左右

  (800元) 住:房租如大學生外租一房間約400歐元(16.000元)共用客廳.

  廚房.浴室.國外很注重生活品質.那怕租賃自己也粉刷美輪美奐.....

  行:公車票分一段.兩段或一天的票(240元台幣).每年調漲.歐洲育樂多注重

  運動方面.散步.騎單車.游泳.老年人開車去郊外踏青.找一個咖啡館.吃一塊

  蛋糕.喝一杯咖啡.就達到目的.可以回家....

  平日常有親朋好友來訪.自然她燒了一手好菜....基本上一張桌子坐8個人.

  就請8個人.彼此聊得來的人.談談烤蛋糕.德國風俗喜歡假日家人一起喝下午茶.

  吃蛋糕.以前[亂做]沒照配方比例製作.但是蛋糕一定要按照特定比例才能成功!

  剛開始看電視學習.但是有些聽不太懂?!麵包像石頭一樣硬.橡皮筋一樣咬不動.

  後來經過不斷練習...現在終於做出老公稱讚.朋友滿意蛋糕....    (三)

****************************************************************************************

~最近消息:  南區何美霞同學父親往生.

                    北區八號藍增禮先生(藍家璀.藍家瑛校友父親)往生 .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2132006&aid=3968241

 回應文章

歐家(陳靜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14 21:31
電話  聯絡上沒

Rose Wang
2021/02/14 12:02
北區八號藍增禮先生(藍家璀.藍家瑛校友父親)往生
你好
我們是世新同學會,在找尋藍家瑛同學
Cell 096338266
Email: 6074free@gmail.com
Regards
Rose (6074fre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