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年1月感謝狀 ~會長的話
2022/01/21 16:40:55瀏覽618|回應0|推薦12

  ~我們是陳康第一屆!桃園縣空軍子弟小學附屬幼兒園

 再直升桃園縣空軍子弟小學念了五年.   六年級時改為陳康國小

~建國八村是重點眷村

~學校就在我們家隔壁牆50年  遷村到龜山對母校還是不離不棄

~學校過幾年廢校.我們還是繼續運作!

***********************************************************

20111020~會長的話

想要創立此刊是因為,五年前搬來社區,再度當上陳康校友會的會長,對同學的承諾只有一句話「水漲船高」。因為這個承諾,盡心盡力的去做,但事與願違。而且我也認為同學會不應該只是一年吃一次飯、聚一次會如此而已。於是,為了聯絡校友的感情,在四年前,我開始用寫作及照片在部落格記錄過程。

    陳康校友會的服務方面分為:敬贈母校、社會公益(如四川震災、八八水災等)、慰助校友(不分桃園空小或陳康校友會)、社區服務等面向。如今陳康校友會能在十三所空小中迎頭趕上,也是我所感到欣慰之事。在此,我非常感謝校友及同學所給予的全力支持,讓我放手去做。現在,校友會也自辦了814空軍節及校友聯誼活動,更於民國一百年二月份成立桃園縣陳康之友協會,也希望未來能有更多的的成長空間。

    一路走來有歡喜有失落,但不論過程多麼艱辛,如今這成果是大家有目共睹的。為發揚空軍眷村文化,將此精神傳承下去並紀錄這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因此希望透過實體刊物的發行,能讓更多人能夠更方便了解此校友會的活動,並藉由此方式讓陳康校友會的情誼不間斷的延續下去。雖然現在只有一己之力,但相信隨著刊物之發行,日後會有更多有心人事致力其中。也期許大家一起攜手共創更好的遠景。最後,有一句話與大家共勉之,那就是「雁群~要跟著帶頭的,往同一個方向飛」。祝福各位  平安喜樂。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2132006&aid=17137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