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是111年1月11號, 連續111111,在此特殊日~ 預祝您~(一)桃園市國小提早放寒假1/14上課最後一天
2022/01/11 16:46:08瀏覽415|回應0|推薦8

今天是中華民國111年1月11號,

連續111111,在此特殊日~ 預祝您~

一馬當先、

一路長紅、

一枝獨秀、

一鳴驚人、

一帆風順、

一如往常地健康、快樂!


****************************************************************


鄭文燦:桃園市國小提早放寒假1/14上課最後一天 家長可請防疫假

51

2022年1月11日 週二 下午4:32·2 分鐘 (閱讀時間)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下午在疫情說明記者會中表示,考慮到已經有3所國小要停課到寒假,今天由教育局協商後決定,桃園市國小提早一周放寒假,1月14日最後一天上課,家長可請防疫假。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宣布,考量到已經有3所國小因學生確診要停課到寒假,桃園市公私立國小將提早1週放寒假,14日是最後一天上課,家長可請防疫假。


桃園機場染疫案延燒,桃園市中壢區有3所國小因為國小部、附設幼兒園學生確診,要停課2週到1月23日。


鄭文燦今天下午在疫情說明記者會中表示,考量確診案不斷增加,國小生因為沒有打疫苗、彼此間會傳染,且國小的期末測驗將在本週結束,為了減少學校的風險,桃園市公私立國小將提早1週放寒假。


鄭文燦表示,國小原訂是21日起放寒假,因提早1週放寒假,14日是最後一天上課,為了讓家長可以提早做準備,今天先行宣布,家長在15日當週可請防疫假;若家長無力照顧,可比照去年疫情三級管制期間,由學校做適當安排、協助照顧。


至於國小附設幼兒園是否也提早放寒假,鄭文燦表示,將由教育局統籌決定,安親班部分則仍須協調。


我嚴防新冠肺炎

憂去年5月疫情爆炸重演 李秉穎坦言:對7+7很不安

境外移入暴增 北市聯醫中興院區專責護理師疑確診

飛美國線「超毒」機師頻確診 華航長榮即起供快篩試劑

落地採檢陽性後送程序慢 媽媽抱小孩吹風苦等救護車

不只5國承認高端疫苗 陳時中:這2國也認可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2132006&aid=171240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