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用什麼樣量器量給別人 #必被同樣的量器量給自己
2021/11/23 17:28:05瀏覽492|回應0|推薦8
💞曾經

我的鄰居問我們是否介意

分享我們的Wi-Fi密碼給他們使用

我決定給他密碼

因為這不會讓我需要付出

任何額外的代價

而且也因為我和他們相處得很好


昨天我回家下車的時候

鄰居就在他家門口

處理著他手中的東西。


當他看到我時,

我們停下來聊了一會

他很高興的告訴我他們家現在有了Netflix

當時我開玩笑地

說 

「我有些太忙於工作,幾乎沒時間看電視

,但是如果你們能分享你們的密碼讓我看一些節目,我將會很感激」


突然在屋子里傳來他老婆的聲音說

 "我們不能分享我們的密碼給他, 

因為我是那個付賬的人, 我不想分享"


那個男人向我道歉

我說沒問題。 

我們接下來一直談論其他事情

當我離開進入自己的屋子裡時,

他一直還在外面處理他的東西

不一會

男的老婆從她屋子裡出來了

她看起來非常緊張

之後他們倆都進了屋子裡


幾分鐘後

他和他的老婆來到我家門口告訴我Wi-Fi密碼已經失效了


我看著他們說 

"我更改了密碼, 因為那是我付的賬, 

我選擇不分享了。"

這時,對方的老婆臉變紅了

想說些什麼,


但我微笑著說

"女士, 我擁有我的網路, 

你有你的Netflix, 一切都相當的不錯, 

每個人都應當因自己所 擁有的保持開心"。

他們之後就轉身離開,再也不和我說話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個故事不是我的, 但這是我想從中分享的東西:

 #友誼必須是相互的

 #愛情必須是相互的

 #感情必須是相互的

 #互惠永遠是最好的♥️


#所有的付出感情友誼忠誠,如沒有更多的互惠與珍惜,就沒有必要讓自己成為別人無關緊要的存在,別人的眼光,別人情緒與怨氣的垃圾回收桶。


 PS. 如果你也在閱讀著這個, 

歡迎你也可以在你的頁面上複製並貼上這個

 (不用Share,直接Copy & Paste 吧).


#你用什麼樣量器量給別人

#必被同樣的量器量給自己

#沒有人需要承受別人眼光

#以及無理情緒態度的對待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2132006&aid=170577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