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康國小新生
2021/09/07 16:34:08瀏覽623|回應1|推薦10

~受到航空城計畫的影響,今年小一新生只有二位小朋友

去年小一人數還有11人的桃園市陳康國小,受到航空城計畫衝擊,轄區家長提早安排前往他校就讀,今年小一新生只有2人,明年更可能掛零,校方表示,遲早必須面對,完全尊重家長的決定。(李明朝報導)

航空城計畫的啟動下,位在計畫內的大園區陳康、竹圍、沙崙、圳頭、后厝等5所小學,依據教育局的指示,會在113學年度停招裁撤。

由於新進入學的學生,必須中途轉往他校就讀,因此,像陳康國小今年原本小一新鮮人有4人,已有家長避免孩子在學習過程需要轉校,因此其中有2名小一新生在開學前,轉往他校就讀,陳康國小成為今年小一新生人數最少的學校。

面對明年可能會面臨0人,校長許志賢表示,因為先前家長都知道航空城計畫,也知道學校之後會停招,這些問題遲早必須面對,所以校方都尊重家長為孩子所做的決定。校方表示,在學校裁撤前,教學內容及品質不受影響。(圖:校方提供)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2132006&aid=167455487

 回應文章

ElishaFinley
2021/09/09 18:58
Fantastic post! Wanna to say thanks for the information. It's unquestionably a sticky topic. I respect your opinion and stay up for more in your blog. break up spells with vinegar
(elishafinley@msgsafe.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