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10年陳康國小(原空軍子弟小學)桃園市政府感謝狀(一) 陳康惠我 我惠陳康
2021/03/21 14:32:29瀏覽799|回應0|推薦10

*************************************************************

陳康惠我  我惠陳康

                                     陳康之友協會理事長  陳靜芳

    陳康國小60週年生日快樂, 很感激也很榮幸被學校提名為校友楷模,這一生與我家一牆之隔50年的母校~陳康(原桃園縣空軍子弟學校)緣份很深,一路由陳康同學會長到陳康校友會部落格版主~陳康之友協會理事長~陳康校友會刊發行人,乃至被母校提名為校友楷模,一路走來點滴在心,感謝學校的磨練。

 

     最近為了聯繫校友情誼而創立陳康校友會刊,因為五年前搬來龜山社區,再度當上陳康校友會的會長,對同學的承諾只有一句話「盡其在我 盡力而為」。因為這個承諾,盡心盡力的去做,但難免遇到瓶頸。而且個人認為同學會不應該只是一年吃一次飯、聚一次會如此而已。於是,為了聯絡校友的感情,在四年前,我開始用寫作及照片在部落格記錄過程。

  

     陳康校友會的服務方面分為:敬贈母校重要活動禮金或紀念品共襄盛舉、社會公益(如四川震災、八八水災.災區志工等)、慰助校友(不分桃園空小或陳康校友會)、敬贈空小總會活動禮金、協助網友及校友尋人、社區服務等面向。如今陳康校友會能在十三所空校中迎頭趕上,也是我所感到欣慰之事。在此,我非常感謝校友及同學所給予的全力支持,讓我放手去做。現在,校友會也自辦了814空軍節及校友聯誼活動,更於民國一百年二月份成立桃園縣陳康之友協會,也希望未來能有更多的的成長空間。

   

    一路走來有歡喜有失落,但不論過程多麼艱辛,如今這成果是大家有目共睹的。為發揚空軍眷村文化,將此精神傳承下去並紀錄這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因此希望透過實體刊物的發行,讓更多人能夠更方便了解陳康校友會的活動,並藉由此方式讓校友們的情誼不間斷的延續下去。雖然現在只有一己之力,但相信隨著刊物之發行,日後會有更多有心人事致力其中耕耘努力。也期許大家一起攜手共創更好的遠景。最後,有一句話與大家共勉之,那就是「雁群~要跟著帶頭的,往同一個方向飛」感恩母校在校長領導與眾人努力之下,校運昌隆,團結一心,祈願能培育更多優秀人才。祝福各位  平安喜樂。  

************************************************************

這是十年前寫的!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2132006&aid=157787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