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康國小[2020-11-14 受邀沙崙國小60週年校慶表演]
2020/11/16 20:17:17瀏覽321|回應0|推薦7

[2020-11-14 受邀沙崙國小60週年校慶表演]



陳康國小的招牌「小小空姐」今天又出動啦! 這次受邀參加大園區沙崙國小60週年校慶,到沙崙國小表演航空舞。



這次的表演場地不同於以往,是在空曠的體育球場上。另外,天空中的雲朵都蒙上了一層厚重的塵土,看起來灰濛濛的。調皮的風兒,時不時加速它的力道與速度,惹得小小空姐們心慌慌。



果不其然,正式表演時,風兒果然十分調皮,悄悄的把小小空姐的行李箱吹得到處跑。但是,風兒你以為這樣就會難倒陳康國小的第一把交椅小小空姐嗎? 未免也太小看我們小小空姐了吧!



我們的小小空姐,各個聰明伶俐,舉止優雅大方,舞台表演的經驗可說是身經百戰啊!這個考驗對我們來說真的是「piece of cake 」。



最後感謝今天到校幫忙的芯雅媽媽、喬筠媽媽、竹語媽媽、阿柑阿姨、美岑老師、芳如主任和靜華老師。另外感謝到現場為我們小小空姐加油打氣的本校校長許志賢。









********************************************************************

~和老同學下午茶,她吃素一直ˊ木魚青燈為伴ˊ,

現今多一項ˊ放生ˊ,看來是ˊ近朱者赤ˊ

這個年齡接觸不少都是明月ˊ清風為伴!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2132006&aid=15325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