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康國小第一屆109年同學會
2020/11/10 20:42:06瀏覽431|回應0|推薦5

陳康國小第一屆109年同學會舉辦通知:

日期時間:109年11月21日(週六)中午12點。
舉辦地點:阿莫品味餐廳 — 桃園市延平路147號(婦女館).
誠懇邀請同學們踴躍報名,以方便舉辦人儘早確定桌數訂位。
報名採接龍、或在群組中直接說「參加」或「 + 1」。

餐廳導航地圖:
阿莫品味餐廳(桃園店)婦女館
330桃園市桃園區延平路147號1F
03 218 8518

*******************************************************************

~近幾月校友們不少同學會!

陳康第三屆47年次同學會
桃園縣大園鄉陳康國小(原空軍子弟小學)校友會
10月31日是我們小學畢業50週年,陳康第3屆的聯合同學會。籌備了兩個月,從製作懷舊影片,訂製紀念馬克杯和帽子,訂餐點、場地聯繫與探勘,我們很認真。車神陳雙全,慷慨提供全套音圓卡拉OK設備,我們很幸運。
     活動當日,一群同學提前一小時到達,七手八腳合作無間。設音響、掛布條、排桌椅、咖啡、茶水、額溫槍、口罩、洗手乳,我們有備而來。
     知性講座,提醒我們花甲之年的保健,互勉要健康到最後。跳土風舞,是過去小學課間操的活動,再次跳著沙漠之歌,雖然手腳都不俐落,仍然非常歡樂與投入。懷舊影片和照片,鉤起片片回憶與童年趣事。
    搭配豐盛餐飲的是笑語如珠,彷彿半世紀的往事,要一夕全部說完。餐後,卡拉OK無限歡唱,唱歌跳舞,真情流露。校園中,走廊上,都是我們的身影。
    沒有事先約定,又是一群人一起收拾,桌椅復原,關電器設備,卡拉OK全套設備上貨車,最後校園巡禮。
    我們不會散,因為,我們又重「新」結交了好多的「老」朋友。(文章轉貼楊雲淑)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2132006&aid=15263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