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09/12 陳康傳播愛 幸福好家在]
2020/09/13 16:21:39瀏覽336|回應0|推薦6

[2020/09/12 陳康傳播愛 幸福好家在]

今早望向天空,輕透的藍天,潔白的雲朵,這真是一個適合健走的天氣,太棒啦!

今天陳康國小親職教育的健走活動隆重登場囉!在校長鳴槍之後,大家就開始健走,沿著大海社區走約莫3公里的路程,沿途大夥有說有笑,時而快速勁走,時而緩慢散步,好愜意啊!

⋯⋯

健走活動之後就是令人期待的美味親子動,今天做的是哆啦a夢最愛的點心- 銅鑼燒,這個點心當然也是小朋友的最愛,充滿蛋香的鬆軟外皮,內餡是綿密的紅豆餡,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沈浸在甜點王國裡。

再來是手作蝶古巴特,每位學生都發揮獨一無二的創意,在鉛筆盒上畫下腦海中最滿意的那個圖案。

一陣陣飯菜香,咕嚕咕嚕,肚子餓到前胸貼後背啦!哇! 今天的午餐超豐富,有料多實在的炒飯炒麵、小孩超愛的薯條、雞塊,但營養要均衡,當然要有蔬菜、水果呀!

今天的親職教育日圓滿結束啦!
感謝今天來參與的家長,因為有您的參與和支持,更增添親職教育日的精彩。

#陳康國小
#特色小學
#航空遊學
#親子家庭日
#健走最健康
#美味親子動
#做中學樂趣
#桃園市大園區
#離世界最近的小學

更多
**********************************************************************
        ~這是親職教育日. 選出家長會長! 學校平順就好.
 
  學校營養午餐不錯是外包. 我們時代學生多.學校廚房準備營養午餐!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2132006&aid=150621281